close

 

這是我現在工作的學校.-聖約翰科技大學~~
在我考高中聯考的年代還叫做新埔工專...
這個孩子說很炫很有洋味的學校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新埔改制科大後的名字~
雖然我不是像良姐所說的來這兒當"修女"~
不過我們學校一進校門還真的有一個頗美的教堂...
偶像劇也到過這兒來拍攝~~

在這兒一切都很好~
唯一還在適應中的是無法看完整的星光首播~(其實最近也沒那麼好看了)
但也因此我可以真的天天睡到"太陽曬屁股"再慢慢開車晃來這個淡水小鎮
不會有Monday Blue~

決定在這兒安定後一點一滴開始佈置我的辦公桌...
有變成小小動物園的趨勢~~


桌上放了姊姊從埃及帶回來給我的紙莎草年曆、(由左至右)
Sogo換的黑白小豬鬧鐘、
小松鼠親手做的名片夾畢業禮物、
古雲送的幾米馬克杯(杯子後面的airwaves是打瞌睡跟接案前必吃)
Working House的小狗、螢幕上的是小烏龜、
跟拱拱看電影送的小企鵝(但那天其實不是看快樂腳)
昱如送的粉紅熊、
西班牙旅行帶回來的瓷磚畫-仕女圖(超愛這畫,以後家裡一定要掛上一幅)
讓我"心有所鼠"的小松鼠、
而最右邊的星星瓶裡裝的就是咱們同事都會一起養的孔雀小魚~~
椅子上放了前同事小花從泰國帶給我的大象抱枕~

我的辦公桌儼然變成一座迷你動物園...
而且網羅了從赤道到極地的動物~非常多元化
我喜歡這一座小小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