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星期以前~就一直很想要買這樣的胎心音器~
去買單眼相機那天~我們順道找了好多家醫療器材店、嬰兒用品店
但是店家都說會買的人少而且不便宜~所以店裡沒進(可是網拍上明明缺貨耶)
終於~我們在昨天買到囉

會那麼想買~除了是因為很渴望能夠隨心所欲聽到BABY在我肚子裡面玩什麼遊戲之外~
也是為了督促自己要天天擦妊娠霜(使用之前要先抹在肚皮上)

這台胎心音器~有這樣的功能:
a. 主機內置喇叭可直接播放出胎心音;可使多人同時聆聽美妙的胎心音
             b. 主機內建胎教音樂,產前產後都可播放音樂給寶寶聽 
                                 c. 可使用專用數據線(錄音線)將胎心音即時傳遞到電腦/CD/DVD儲存留做紀念 
                   o        錄製胎兒心跳聲: 當做送給寶寶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o        錄製母親心跳聲: 胎兒誕生後給予聆聽,有安撫嬰兒的效果
       d.
對胎心信號處理能力強,不易受外界聲音干擾
       e. 家庭監護~透過紀錄胎心率變化,確保母嬰安全

而可以聽到的~包含:蹬腳聲:一陣不均勻的撞擊聲
                     打嗝聲:二次快速柔軟的擊鼓聲
                 食物聲:飛快移動的虛虛聲
                                         胎心聲:一陣非常快速柔軟的擊鼓聲,或急速的馬蹄聲
                                                              胎兒心跳一分鐘120-180次、孕婦約100次。


昨天一拿到宅配的天使之音~躍躍欲試的整個白天玩了好久~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啦
只有剛吃飽聽到自己腸胃臑
動的聲音

晚上拱拱一下班回來~
我迫不及待把他拉進房間掀起衣服~
要拱拱快快幫我找BABY~(拱拱一度放錯焦點)
沒想到一下子~我們就同時聽到傳來的心跳~
正在開心的時候~突然覺察...不對耶~這心跳怎麼跟我的脈搏頻率那麼接近
數了一分鐘...88下...這是我的心跳

拱拱又在我肚子上移來移去好久~
就在失望漸漸湧上我們心頭的時候~
飛快的"咻咻咻咻咻"出現了...
好奇妙的聲音喔~
我們相視而笑著用唇語跟眼神交談~
就怕發出聲音會聽不到BABY的心跳...
然後我開始看著秒針數秒計算~但就在半分鐘過去的時候
我忍不住興奮大笑出來...
但那樣的頻率跟聲音~已經讓我們確定是BABY了
再一次~我忍住笑意一分鐘...數到了150下~

聽到的時候~真的真的很感動!!!

只是BABY好像比較聽拱拱的話耶~
拱拱在的時候~才會讓我們聽...
而我自己一個人要聽的時候~BABY就在跟我玩躲貓貓了~
所以要錄下心跳聲~又要等拱拱回家了啦





(果然BABY愛拱拱~拱拱一回家就錄到了~好像馬兒奔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