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兩部很不錯的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P.S.我愛你~
這兩部片~都分別有輕輕或深深touch到我的地方...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喜歡Benjamin養母無私的包容跟母愛...
喜歡養老院老太太那句「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喜歡Benjamin留給女兒的明信片...
喜歡Daisy對Benjamin的不離不棄~

輕輕的...卻可以很深刻!

[P.S. 我愛你]
我承認~在Holly第一次上台雷殘的時候~
我跟拱拱 姊姊 岳陽都笑翻了~
但是就在Gerry鼓勵而使Holly克服恐懼第二次上台獻唱 Love You 'till The End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微酸了~
即使台下滿滿的觀眾...但在Holly的眼中~只有Gerry...這是為他而唱~



而我最最最喜歡的~
無非是最後一封信裡~
Gerry告訴Holly 「請答應我,在傷心或不確定或是失去自信的時候,你會站在我的角度來看你自己。」
這樣一句話~可以看出Gerry帶給Holly的力量~其實有多麼大

碩一那年春假~考到駕照近三年都沒有上路的我~
對自己的駕駛能力已經完全失去自信(早已經忘光教練的口訣,而且車子也沒貼貼紙旗桿 Orz)
但因為拱拱的一句「我知道妳可以開得很好的啊!」跟毫無畏懼的讓我載著他~
就這樣我一路從學校開到南投展開我們的春假旅行~

考研究所的時候~雖然投注了非常多的努力
但面對百分點只有個位數的錄取率時(當年交大錄取率只有1%)
一邊雖然認真唸書~也不免憂心自己是不是可以成為那百分之ㄧ而覺得喪氣
可是也因為拱拱對我說「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樣,但我知道妳會考上!」且陪著我一起去補習、K書
讓我一點一滴累積信心卯足全力去衝刺而一起考上研究所~

太多太多的時候,連我都懷疑起自己的時候~
因為拱拱的全然信賴跟鼓勵~我不曉得已經克服了多少我本來認為自己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我完全能懂Holly對Gerry的依賴~也明白為什麼她在失去摯愛後會這樣的難以走出傷痛~

最後~P.S.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