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當初我們制服派對那場婚宴主持人來我blog留言的關係~
link到她的blog~嚇了小小一跳~
除了佩服她可以神通廣大找到我的相簿~
另外感動的是原來不僅當下她是這樣的用心主持之外~
事後還幫我們的婚宴寫了一篇頗完整的紀錄...請見
倒是身為新娘的自己...整個很拖稿


不只是制服派對那場婚宴...
西南歐的旅行紀錄我也只寫了三分之一...
希臘度蜜月我只做了分類標題以後就放空至今...
西雅圖旅居生活紀錄一樣停留在辦美簽整個就還沒出境的階段~
完全的富堅化了


我相信~最好的胎教就是時時刻刻讓腹中胎兒感受到最大的關愛~
並且細細告訴他生活中所見所聞的有趣事物~
還好~由於這些都是我的"情節性記憶"~
記得很深、很牢~
我決定利用這段懷孕的悠閒時光好好整理這些美好的回憶~
也再一次帶苗苗-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