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趟日本旅行
並沒有太多讓我驚豔跟狂呼"哇塞"的時刻
即使不跟去過的歐美國家比...就算是吳哥窟
帶給我的震撼跟衝擊都大了許多~
但...這就是日本的味道吧

不過這趟旅程~因為有你們相伴
我很快樂


親蜜旅伴-姊姊

三年前研究所畢業剛考完心理師證照的時候~
姐姐說以後我們結婚...姊妹要一起出國的機會很少了
於是...已經探訪過數十個國家的姐姐
帶著第一次出國的我~一塊兒到西南歐去旅行

今年~我懷孕了
姐姐說以後生了BABY...姊妹要一起出國的機會很少了
於是...姐姐把原本的伊朗行程往後延
遷就我這大腹便便的女人一起到日本賞櫻花

一路上~有階梯、有凹凸不平的路面
姐姐跟拱拱都會一起守護著我
而一向走路比風還快的姐姐(連岳陽都覺得常被姐姐拖著走)
也會放慢配合我的腳步~

其實~姐姐真的不需要擔心
等苗苗會走路而且斷奶的時候(總不能我沿路一直把奶掏出來讓兒子吸)
我們又可以一起環遊世界啦



親蜜旅伴-拱拱

拱拱對我的疼愛...是完全不需要言語多說的了
從我開始喊著襪子鞋子很難自己穿甚至上廁所屁股很難自己擦開始
每次要出門~拱拱總是會輕輕地、充滿呵護的來幫我穿鞋子、襪子

而日本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愛脫的地方
吃日本料理要脫鞋、參觀許多古寺也需要脫鞋(千萬別穿有破洞的襪子去)
一天總是要好幾次的穿穿脫脫~
但每一次...拱拱都會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只要跟著拱拱...我甚麼都不怕!!



親蜜旅伴-苗苗

真的要給苗苗好好拍拍手...
五天的旅程...都好貼心~一次都沒有讓我吐...
自從可怕的害喜開始之後~還是第一次創下連續五天不吐的記錄耶
(雖然說回台灣第二天馬上又發作 )
帶去的止吐藥跟B6...一顆也沒有吃到~真好

為了獎勵苗苗...這趟去日本買的戰利品~
都跟苗苗有關哩~除了安產御守
還買了一套日本小和服(沒想到買給苗苗的第一套衣服是和服)
也因為日本是珍珠盛產地...原本就想買的珍珠粉
也直接在日本買下去啦~希望苗苗會有粉嫩的肌膚

苗苗的第一次出國是在我的肚子裡面~
不曉得這小子出生後會記得多少 
但忘了沒關係...我會常常幫你溫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