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功課逐步準備苗苗用品的時候~
我們非常在意的~無非就是跟安全息息相關的"座騎"們
比較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我們在汽車安全座椅、手推車跟新生兒揹巾一律都選擇了Combi~
並非因為Combi號稱嬰兒界的雙B~
而是相信它的品質~可以保護、呵護我們的小寶貝
於是~在第一次採購苗苗用品的時候
我們毫不手軟的把它們搬了回家...


1.Combi Prim Long EG汽車安全座椅





會看上它,除了是因為它是全國唯一0-7歲孩子專用安全汽座之外
Egg Shock α避震防撞材質(跟保護F1賽車手的高科技材質相同)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實驗過雞蛋或玻璃杯從高處落到EG材質仍能保持完整
證明它有很好的吸收衝擊和震動功效

我想~台灣顛簸的路面...
的確是很需要安全穩固的材質來保護新生兒~
而我也一點都不想冒險在做完月子的時候
在車上是用徒手抱著苗苗的方式帶苗苗回家(很怕我是手滑的媽咪啊)
所以選擇了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的這一款
當然~它頗像賽車椅的外型也是勝出的原因之一啦



2.Combi Miracle Turn 手推車





這台手推車一樣具有Egg Shock α避震防撞材質~
而且擁有
世界首創AutoLock四輪自動鎖放設計...推起來很流暢
五點式安全帶相較三點式更多了一層防護
透氣性也是我們看過眾多台推車裡最好的一台

原本我們考慮過Maclaren的推車...
因為它號稱特別適合175cm以上的長條人使用
我想拱拱推起來會比較舒服~
但是現場看了之後...發現Maclaren那款只能單向推
Combi還是感覺比較優~
而且紫色推車似乎目前只有Combi這款有做
我想推出去很難跟別人撞色吧



3.Combi SK4新生兒揹巾





可橫抱、前向直抱、面對面直抱、後揹四種使用方式
15秒獨自操作就可以把BABY揹在身上~
同樣也是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

我們選的是照片裡主打的摩卡色
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記得自己小時候很愛被用揹巾揹
奶奶都會問我今天想要揹還是抱
媽媽說那些揹巾到現在都還留著呢~


第一批採購苗苗的用品~花了近40張小朋友
但也把大部分東西都採購好了
苗苗的浴盆跟紗布衣我們也買了Combi的
我想Combi應該頒給我們VIP吧 XD
下一次主要要買苗苗的床組+床頭音樂鈴(好喜歡Chicco田園小屋那款)+玩具們


不知道這三款座騎裡面~哪一個會是苗苗到時候的最愛
希望爸比媽咪為你準備的這一切~可以給你最安全的保護
我們都很期待看到你坐在裡面~安穩、笑咪咪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