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Logo貼紙的語法如下~
直接複製下面這幾行就可以囉(已鎖右鍵,需要再跟我說)

http://www.wretch.cc/blog/drizzlelin" target="_blank">
 



心血來潮的幫苗苗做了Logo貼紙~
而這個Logo...可是有意義的唷
我用一棵樹當苗苗的相片框...
不但因為苗苗是"苗苗"...
也因為苗苗是獅子座~
瞧...是不是既像樹又像獅子頭呢 


我也把自己的ID毛毛雨在這邊換成了"毛毛語"~
因為我想苗苗就是每天不斷地在我對他說話、講故事、唱歌、大笑中一天天成長吧~
一般來說...小樹苗是靠著下雨來灌溉而長大~
可是我也卻反過來換成了"苗苗灌溉毛毛語"~
這是因為...我其實覺得我們倆是一種相互滋潤的關係...
表面上似乎我是媽咪...所以理所當然的好像是我在照料著苗苗
但事實上...我真心的覺得~
苗苗帶給我的絕對不會比我帶給他的少...
我們就是這樣互相滋潤、一起成長的吧


喜歡苗苗的朋友...歡迎帶走苗苗的Logo貼紙喔~
如果你也有做貼紙~也歡迎留下你的語法給我唷~~~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