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一歲的妳,開啟了PG生活,有了更多新嘗試、認識好多新朋友。
媽咪知道,為了能讓你們的日子更精采豐富,要一帶二扛大包小包出門也不算什麼。




~*1y1m*~

一歲一個月的妳,仿說的能力令人驚奇,即使是遊戲圍欄也阻擋不暸妳想去的方向。
媽咪知道,妳會慢慢擁有自己的自由意志,而我們只需要信任著妳、守護著妳。




~*1y2m*~

一歲兩個月的妳,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大螢幕、見到有趣的事物會想要跟我們分享。
媽咪知道,有妳的方向,就是我會一直關注著的地方。




~*1y3m*~

一歲三個月的妳,會跟著數數兒、念英文字母,無論是穿著代言服飾或一身氣球都表現出自信的神情。
媽咪知道,我喜歡這樣的妳,喜歡外表的妝扮如何都改變不了妳的神采奕奕。




~*1y4m*~

一歲四個月的妳,能自己獨立使用圓點貼揮灑創意,也能自己獨立進食把整碗飯吃完。
媽咪知道,妳一點一滴的小進步,總能令我大大的欣喜。




~*1y5m*~

一歲五個月的妳,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假裝野餐照顧小娃娃,跟我們一起到Club Med去渡假。
媽咪知道,這種玩法雖然沒有既定行程,卻因為有你們而充滿樂趣與歡笑聲。




~*1y6m*~

一歲六個月的妳,依舊保持著超級好胃口,喝喜酒可以從還沒開席吃到最後一道。
媽咪知道,我只希望現在的妳,能認真吃、認真睡、認真玩就好。




~*1y7m*~

一歲七個月的妳,開始會表達完整的句子,會自己脫鞋脫襪擺放整齊、但也吃得髒兮兮又依然笑嘻嘻。
媽咪知道,無論是哪一面的妳,都是我最寶貝的妳。




~*1y8m*~

一歲八個月的妳,是個活潑好動的小頑皮,面對新鮮的事物往往無所畏懼。
媽咪知道,雖然得好好看緊妳,但我還是喜歡妳對人生充滿好奇、充滿興趣。




~*1y9m*~

一歲九個月的妳,會跳躍、會登高、還會自己把睡衣脫掉。
媽咪知道,雖然妳常讓我們筋疲力盡,但妳能發展良好還是十分值得讓人開心。




~*1y10m*~

一歲十個月的妳,愛跟爸爸撒嬌、跟哥哥感情依然很好,送了第一朵康乃馨給媽媽。
媽咪知道,妳愛我們,一如我們深愛著妳。




~*1y11m*~

一歲十一個月的妳,跟著我們到德國自助旅行,途中即使偶爾調皮搗蛋但也少不了甜蜜貼心。
媽咪知道,無論眼前是怎樣的絕世美景,有你們在身邊的旅行才是最完美的旅行。




~*給兩歲的妳*~

親愛的芽芽:

時間怎麼那麼快,當初還强褓在懷中的軟軟小嬰兒,轉眼間就這樣兩歲了!
現在的妳,已經會跑會跳、還有滿滿關於『為什麼』的轟炸問題。

常常看著妳,就好像看著我自己,
妳是這樣的不受拘束、具有想法、愛玩愛吃,偶爾還會耍耍任性的壞脾氣。
但是,窩心的時候總是讓人甜到心坎裡,讓人不得不愛妳。


只要聽到妳的笑,總能讓人跟著嘴角上揚。
只要看著妳的臉,總能讓人忘掉所有憂慮。
對我來說,妳的存在就是這麼神奇!
真的好感激生命裡有妳!


媽咪知道,妳愛好自由,完全別想用強硬的限制來困住妳,
但媽咪也要妳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妳需要,我們的臂彎永遠都屬於妳、等著妳。
希望這般純真又自在的笑顏永遠都跟隨著妳!


生日快樂,我最寶貝的小女兒、我最摯愛的小情敵。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