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每一個當下、珍惜現有的一切幸福~

 

父親節前夕的週末,我們本來是計劃要回高雄婆家幫苗芽爺爺過節,

沒想到就在前一天深夜發生了驚人的氣爆事件,而且距離其實就不遠,

因為當時狀況尚未明朗,不曉得情況是否已經控制或是燃燒氣體的飄移會不會有害人體,

於是,我們改為請婆家家人上來我們這邊比較安全一些。

 

這陣子天災人禍頻仍,不僅令人感嘆無常、也可能因此而恐慌不安,

如果這種恐慌不安的感受已經影響到平常的生活,不妨找人說一說讓情緒有個出口,

謝謝所有特別來詢問我關心婆家狀況的親友,願大家都平平安安。

 

也因為這次公婆就住在『尊爵大飯店』,所以我們便在裡面的『四季咖啡廳』用餐,

成人每位$760+10%,苗芽則各付$120。

熱食區,有牛、羊、豬、雞、鴨、魚、田雞各式烹調的肉品,口味都較重一些。

 

 

生魚片與海鮮,生魚片是現點現切,味道還不錯,但蝦子口感缺乏彈性不太合格。

 

 

現點現煮的麵食,有三種義大利麵跟牛肉麵可選,這天麵條煮得過於軟爛。

 

 

現切燒烤牛排,平時沒客人點的時候會蓋上保溫。

 

 

水果、冷盤與沙拉。

 

 

飲品與莫凡彼冰淇淋,可惜口味只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所以沒有想吃的慾望。

 

 

甜點們。

 

 

若比較桃園幾間價位相近的Buffet,『四季咖啡廳』的表現讓人略感失望,

因為它的CP值不及『饗食天堂』,而精緻度更是比起『翰品』弱上許多,但櫃台服務態度還不錯。

 

祝開朗又開明的苗芽爺爺,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健康康。

 

 

苗芽對於要替換歌詞這件事已經非常駕輕就熟。

 

 

把握每一個當下,珍惜現有的一切幸福吧!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