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個上研究所以來最大的挫折
在崩潰跟強ㄍㄧㄥ住之間一直拉扯
本想放逐自己去海邊散心...什麼都拋開
但我還是ㄍㄧㄥ住去台北上我很喜歡的塔羅牌諮商...
不過回來在光復路上...我又崩解了

不過...患難中的情誼...總是特別感動人
文昭姊姊疼惜我所給的特權...
欣妏 Feeling學姊大方的分享自己的經驗...
皮爺 古雲 良姊姊三個恩公的晨喚M0RNING CALL
凰朱 筱葳 還有一堆人一起的"普同感"
弓箭手陪伴的爆肝交大夜晚促膝賣弄英文長談
平常嚴謹老闆的真情相挺與打抱不平
拱拱的百般呵護
秀秀跟拱瑪麻的貼心安慰
拱把拔知道我愛聽鬼故事而自創不完的驚悚鬼故事笑話
還有其他我還沒說 但是一定懂我的家人 死黨.....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面

突然有點感激這個挫折的安排
讓我的生命更厚實更有韌性
我想...我什麼都不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