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小浣熊約好這個七夕我們要兩對一起去旅行...
結果偏偏來了一個不在"營業時間"來台的強烈颱風...而且感覺來勢洶洶
看來我們的第八個七夕無法走陽光路線嚕

這兩天Recluse跟Kiwi頻頻拿我跟拱拱的MSN暱稱開我們玩笑~~~
拱拱因為睡姿不良前兩天暱稱改成"腰椎痛"
我因為要規劃下學期電影座談請大家幫我推薦"分手"電影...
他們倆就亂聯想說因為拱拱腰椎痛所以我要分手
後來我昨天因為開始想要在淡水找個小窩可以方便以後有多一點時間看書、畫畫跟工作太累的時候休息
Recluse看到我的新暱稱又丟我"前兩天說分手,今天說要找房子....."
哭笑不得之際我開始跟Recluse討論起當天我的同事老公快遞花來辦公室的舉動...
我在想要不要效法鐘穗老公以粉碎他們HTC辦公室流言
但拱拱他們因為公司機密無法讓快遞直接進去辦公室裡~
Recluse還很義氣的說他可以下來幫我拿花只要我們別再傳他跟拱拱的斷背情誼就好

今天起床的時候想了想...
直接這樣快遞花到辦公室還是會讓我有點兒害羞~
而且低調的拱拱一定又會更害羞
想到拱拱把自己的LCD給我打電動而自己還在用CRT~~
我知道我可以送拱拱什麼了...

一個人開車來到NOVA~
才想起來我是個電腦白痴的事實...
因為拱拱自己就學資工...我從來就不需要去煩惱也沒想過要去學這些東西
剎那間很希望像當初要送拱拱吉他時候有"前"清大吉他社長汪汪陪我一起去挑選當軍師...
還好我不是手機白痴...想到了這個時候可以打手機求救...
男人跟女人果然各有各的強項...
之前古雲打來問我哪一個牌子的衣服好...今天我就打去問了他哪一個牌子的LCD好
他推了我ViewSonic跟CHIMEI...
但即使如此當我要單槍匹馬面對店員的時候...還是無法裝出我是電腦天才
晃了晃晃到一家店員長的很像阿哲的店...
我心裡想著...阿哲總不會騙人吧 ...整個移情很深
不過...偽阿哲也的確頗認真的幫我介紹解說~
就這樣我買下了一片CHIMEI的20'LCD~
看似薄薄的一片其實還真是有點小重...
搬到停車場的路上經過金石堂...熊熊想起來還沒買最重要的"手寫卡片"
一進去看到卡片不是放在1F心整個涼了
不過還好只在2F...搬這薄薄的一片上去挑卡片還算難不倒我~~~
終於...我把這些都搬上我的車載到拱拱家~~
也還好...裝上新螢幕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以後拱拱不用再委屈自己的眼睛了

想像著拱拱回家看到這一切一定會很開心...
我就覺得很滿足~
愛...就是付出...也覺得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