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咪似乎有抹黑我的趨勢...

公開我的大字型睡姿不打緊...

連我做夢還是很貪吃的樣子都給大家看...

不管是翻身或是抬頭..."偶爾"中場休息一下也讓人看似我根本就很偷懶~




為了讓社會大眾不要對我誤解太深...

我想我需要好好重新建立清新的形象~







現在,我連睡覺都很注重姿態

收起我的大字腿...請周公爺爺不要再讓我夢到吃雞腿
pose也要很講究~以免被狗仔跟拍又不小心囧大了







另外~我也很積極呈現"專情"的形象

發現了嗎? 我對小熊的癡迷程度...
經過了"一個月"的考驗...依然絲毫未減




想必大家都能感受到我認真轉型的努力~
請記得我的清新,自動忽略我的懶洋洋吧!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