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這小子...
秉持著『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與『無所不翹腳』這兩個最高指導原則~
上次的爬爬練習(點左)被苗苗用拉床單的方式破關~
而這次因為Caspar找我們一起去參加爬爬比賽...
決定再次對苗苗展開爬爬特訓!!


苗苗的爬行進行式從一開始的『原地游泳』到『匍匐前進』...
再進展到目前用腳的力量蹬著地板前進~
最近已經有屁股越翹越高的趨勢...
感覺離標準的『雙膝式爬行』應該不遠了~




不過,畢竟生性慵懶的關係...
爬了一下子就想要偷懶~
知道自己想偷懶的企圖被識破...還會笑出來~
而且最後彷彿還對著濕紙巾訴苦了一番




後來苗苗乾脆叫起『媽媽』裝可愛...
以為這樣媽咪就會在龍心大悅之下讓他休息~
雖然媽咪聽的是心花怒放...但當然不能因此心軟~
知道這招還是行不通之後...
馬上改口叫『爸爸』~
實在是有夠心機啊!!




話說苗苗會叫『媽媽』是在開口叫爸比(點左)兩個星期過後~
大約是7m20d開始的事情~
那個週六外出買苗苗的新食材回家...
拱拱告訴我苗苗整個早上不停的『把拔、馬麻、把拔、馬麻』輪替著叫~
同一天,還開始叫起了『奶奶』~
自從會叫『媽媽』之後...
苗苗常常每天早上醒來看到我要去接他起床就會甜滋滋地對著我喊媽媽~
哭著撒嬌的時候也會對我喊媽媽~
似乎因為知道喊我媽媽我會好開心也會像我逗他一樣的逗我喊媽媽~
因此我也好心機的老是問苗苗『你最愛的人是誰呀?』
然後通常會因為苗苗正在喊媽媽所以聽起來就像是回答『媽媽』~
因而自己開心了老半天
真是好一個洗腦啊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