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能喝喜酒,卻無時無刻都像在偷吃荔枝
這是苗苗參加的第三場婚禮。


歷經了把時間看成中午的烏龍之後...
終於還是到了晚上真正的囍宴時間~
還好不是把中午看成晚上...不然就糗更大了我們~



今天的新人是拱拱研究所同學-易宗(外號太難聽了不要打出來比較好 )
還有也是長跑了九年的學妹~
老實說我覺得倒香檳塔儀式看起來雖然很有感覺~
但是當年我在努力保持從容與微笑之下...心裡其實超級抖~
還好最後很順利...一個都沒有被我打破~


發言的這位是拱拱的指導教授...
也是現任的清大校長~



我覺得他是一位還滿能溝通的老師~
當然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他不是我老闆~
那段一起埋首寫論文的歲月~
實在是很難忘!


不過台上的人兒位置再怎麼大~
最大的還是不等開動就先開動的苗苗~
開桌前先餵飽苗苗...開桌後我們就會很輕鬆愉快啦~
看苗苗眼睛張的圓圓大大...
非常希望能一口接一口吃地瓜~




吃完副食品之後再讓苗苗自己拿著莫哭杯喝捏捏~
這樣又可以自己玩好久了啊~




這拍立得照片是我們在入口迎賓處拍的~
讓我們寫下祝福的話~




不過它最大的功用...
是用來『攻擊』!!




苗苗今天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有個辣媽咪在陪他玩躲貓貓~




苗苗跟學妹玩得好開心...
會認人之後已經不是所有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能把他逗笑~
但苗苗快樂到整個晚上到都在發出彈舌音~
也因為開心整個過程都沒有吵鬧~
大夥兒都說苗苗真的很乖~
(當然我會補一句:那是出門才乖 )


學妹的小妞正好大苗苗一歲...
可以想見我們倆整晚都在念媽媽經~



學妹真的很棒...
一邊上班還能一邊餵母乳到現在~
可以的話...我也想一直餵下去~
直到懷第二胎再考慮要不要讓苗苗斷奶~


吃飯配話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下子就到最後一次進場了~
就算忘了詞兒...依然是掩藏不住好歌喉的~




畢業後很難像之前那樣跟同學天天都見面...
但即使囍宴到了尾聲~
大家並沒有什麼離情依依的感覺~



因為,下禮拜又要見面啦~
只是新人換人當~ 
而且這一次,真的是中午!!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