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鼠』‧心有所『牛』XD


跟以前的學生約好要碰面~
本來是約定好他們到我們家玩的~
但自從有了前一週媽咪自己開車載苗苗外出約會的經驗之後~
(好吧,其實還有加上懶人病發的不想下廚跟整理 )
我們改約在Skylark一起吃午飯~


今天要跟媽咪的學生一起吃飯耶,我要當『一下』乖苗~




『兔』跟『大巨人』是媽咪以前在中央大學做諮商心理師intern時候的『小松鼠』~
每次看到兔,都會想起我那一樣很有氣質的表妹(這不是移情)~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小女孩在我們『婚宴制服派對』上化身為『兔女郎』~
整個就是犧牲很大、義氣滿點啊!!




而大巨人也是媽咪從他小大一的時候就看他成長至今~
除了是媽咪的學生,現在也是媽咪交大的學弟啦~
其實大巨人跟苗苗也不是第一次見面~
去年六月,這群孩子們相約一起來探望即將臨盆的媽咪~
當時大巨人就見過在媽咪『肚子裡』的苗苗囉~
(然後當時也是吃Skylark )




Skylark的餐點一份從兩百多至五百多不等~
餐廳環境還頗舒適,也不會有限時用餐的規定~
滿適合一邊用餐、一邊慢慢聊天相聚~


【煙燻鮭魚沙拉】




【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鮮菇培根炒時蔬】



來Skylark已經到一隻手指頭數不完的次數~
但這是第一次選擇熱食做為前菜~
這道開胃菜,其實還滿重口味的啊~


【蛤肉巧達湯】




【南瓜濃湯】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奶味相對來說淡得許多~
還滿紮實的一道湯品~
因為很有Baby Food的感覺,我不禁回想起苗苗小時候吃南瓜泥的模樣~


【大蒜麵包與雜糧麵包】



多年前的Skylark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現在則改成平日可以免費續點一次~
剛烤出來的麵包外酥內軟,口感很好~
但人大概真的不能不服老,以前就像無底洞般可以瘋狂續點的~
這次我們連平日的一次quota都沒有用到~


【起司豬排辣味雞肉麵】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上桌的會是『藍帶豬排』那種豬排裡夾著起司的樣子~
結果是名副其實的『起司』『豬排』~
起司,是灑在豬排上面的~


【干貝青醬義大利麵】




【菲力牛肉烤飯】



菲力的嫩度掌握的很剛好~
既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澀~
番紅花把烤飯染得黃橙橙的,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吃起來也粒粒分明,還帶有些焦香~
配菜的部份也有我愛的菇類呢~


【鮮果紅茶】



裡面有百香果、蘋果、柳橙等水果~
配上紅茶不會過甜~
它的份量非常大,完全不怕話太多會口渴~


個人覺得,Skylark算是平實價位裡還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天遇到的服務生剛好開始對相機有興趣,十分熱情的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只可惜沒有對焦到 )


等我們也吃飽,苗苗馬上就想出來溜躂~




一直要兔抱高高,窗外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結帳櫃檯~ XD




苗苗真的很愛『一片扁扁』的東西~
也難怪當初抓周會拿粉盒跟計算機~




媽咪,我以後會像大巨人一樣高嗎?




『喂,是小兔阿姨嗎?』




很愛兔的手機袋,聽她介紹圖案聽得很專心~




在中央實習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到現在還能跟孩子們保有連絡並相約見面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小松鼠』或是『向日葵』,都是我會永遠掛記在心裡的可愛學生~


希望你們一直都很好~
也要大大感謝你們幫忙銷耗苗苗的體力~
才說完再見,苗苗馬上秒睡~
讓我又在書店裡能緩緩地逛上好一會兒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