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別人家把拔的大腿,還外加四目交接~


噹噹噹噹~~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天團PG時間~
不過這是上課鐘,不是下課鐘耶~
這位一開始就在演『逃學威龍』的包子同學,好聰明還知道要先拎著鞋~




這次由Jo帶領,這天母女三人的Dress Code是『純白天使』~
雖然想低調,還是被眼尖的狗仔發現啦~




『小熊的相反遊戲書』~
可以一邊動手操作、一邊學習相反概念,真是好玩~




每個寶寶都躍躍欲試~




Zoey帶大家唱『小星星』~
人手一隻沙鈴,有玄機(謝謝Vivian帶了好多來借給我們)~ 

  


看到沒有,我們天團團長連教具都自己做~




『投一投』,有各種顏色、觸感的球~
投入後又滾出,讓寶寶們瞭解『物體恆存』~




為什麼今日宵夜好想來個『辛拉麵』?




是的,自製教具還有第二個~




粗粗的吸管加上大大小小的洞,讓寶寶測試哪些可以順利通過~




怎麼這吸管又讓人想喝珍奶了?




這就是所謂的『雙管齊下』~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這位太太是在奧運轉播嗎? )




芽:『這裡我不太懂耶』 球:『我知道我知道,我媽媽說,人之初、性本懶』~




吸管跟衣服的顏色,配得剛剛好~




百玩不厭,繼續複習~




孩子,妳要去哪裡??




直接往小卜啾把拔的大腿坐下,還四目交接是怎麼回事?




邊看書邊踢腿有沒有這麼開心? 可不可以請你每次都來旁聽??




小卜啾見狀,趕快來保護自己的領土~




依然堅持要卡位在人家兩父子中間~




小包子:『媽,我餓了』~~




轉移陣地,換到KTV包廂去~
當然這KTV也是在我們PG媽咪社區裡~
乾淨、不怕有煙味、能調音量而且歌其實還滿新耶~


上次唱歌早已經是三年多前即將臨盆,學生來我們家玩的時候~
而且地點一樣是社區KTV而不是什麼V-Mix跟錢櫃~
有了孩子以後,還真是很難『在KTV過夜』~




開唱前當然要先開飯~
台版費雪V.S.美版費雪~




不能喝台芒台鳳,也要一起乾黑麥汁!!
(而且還是櫻桃口味捏)




媽媽很忙,左手拿Mic、右手餵小孩~




麻煩點播一下今天剛教的『小星星』~




連唱四個小時都不需要中場休息,持久度第一名~
而且,妳們大家在當媽前應該都是剛從演藝圈隱退的吧~




吃飽飽喝點水~




一直找小巴黎姊姊敲鈴鼓,結果玩到把獅子都分屍~




Febe真的好乖,吃飽了就乖乖地睡在媽咪懷裡~
現在再看,發現郁雅的慈母畫面跟我下一張好衝突~




愛女睡得東倒西歪,阿母還唱得這麼投入~




讓芽芽躺下來睡之前還不忘先拿出相機~
這位太太未免太膽大包天不怕被休妻~




接下來是由我本人領銜主演的賣座電影『逃學威龍』主題曲~




對小朋友們來說,拿Mic真的很新鮮~




感謝Jo,讓我睽違三年終於又踏進了KTV~




話說因為真的太久沒唱,事先説好我應該都只會『懷舊老歌』請大家不要笑我~
結果第一首點『翅膀』,馬上被虧我分明是那種『考很好還說自己沒唸書』的代表~
真是冤枉啊,還不是因為它剛好是宅媽必看的偶像劇主題曲才會唱~
這更證明了我婚後全然就是個良家婦女~


實在是太開心了今天~




孩子們自己也在旁邊喝起了『下午茶』~




然後再配個小點心~




Liz:『媽,我點的歌到底出來了沒?』




這眼神,會不會太痴漢了點?




這兩人就這樣互餵起葡萄~
這孩子第一次自己剝葡萄,餵的是Vivian不是媽咪~




也就在這一天,因為阿母實在太想唱,苗苗自立自強學會了剝葡萄~
以後終於不用再因為懶,一直對苗苗洗腦說香蕉比較好吃~
回家後,苗苗很得意的說:『我會自己剝葡萄了耶,可是我沒有吐骨頭,姊姊(Zoey)有吐骨頭』~
(孩子,請跟著我念一次,那個叫做『葡萄籽』) 




整個下午ㄍㄧㄥ著沒睡一路伴唱的包子~
看到天漸漸黑了,終於再也忍不住,就跟歌詞一模模一樣樣的『失去了理智』~




包子就這樣一路把心慈拖到門口~
恨不得手裡是拿著無線麥克風的阿母只好先揮手下降了~




今天真的好謝謝Jo,幫我們團購教具還張羅了好多吃吃喝喝的東西~
然後大家都超能唱的,當媽以後還是第一次唱得那麼過癮耶~
跟妳們一起PG,實在是好有趣~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