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孩子,怎麼都在跟別人家爹娘穿情侶裝~


待補...
(哈哈,其實已經寫完了啦!! )


這天還沒開始之前,芽芽就先賴在事業線加絲襪火力全開的心慈身上~
這『溝引』,果然很勾引啊~ 




這天由郁雅主帶,選讀繪本為『好了沒?還沒!』~




這是一本動物們玩捉迷藏的翻翻書~




郁雅還精心作了這個-『寶貝的臉』,五官的辨識恰恰好很適合這年紀的寶寶~
芽芽目前能正確指認的頻率越來越高,會拉著自己的耳朵說耳朵、也會摸摸頭說頭髮~




『人家今天明明穿了一身小花,Vivian阿姨卻說我的表情很胡瓜』~




『吼,這眉形完全襯托不出我的帥』~




一起拼湊寶貝的臉~




接下來還有『螞蟻搬豆』~
上課前郁雅就先預告不會有真豆也不會有螞蟻,請媽媽們不要惶恐~
先讓寶寶們一人選一顆蛋~




破蛋,會發現每顆蛋裏面都有不同的顏色~




一地彩色硬幣~
讓寶寶去撿起跟自己蛋蛋同顏色的硬幣做投入的動作~




我要努力存錢,滿足我阿木最近重燃的攝影魂~




同心協力~




我來看一下你的戶頭裡有多少錢~




也是同心協力,兄妹聯手打劫~




我有沒有看錯? 這好學的孩子真是我們家女兒??




怎麼自己編也能編得那麼美~




『那是我的寶座捏』~




我們家孩子,怎麼都在跟別人家爹娘穿情侶裝?




『媽,妳再這樣放肆我就要來朗誦三字經了啦』~




一個很得意、一個Orz~




芽芽的假動作又一發,今天輪流找阿姨們都只是障眼法~




誰不知道,這才是妳真正的目的~ 




抱抱還不夠,直接拉著人家往門口走~
果然,女大不中留~




睡前,兩兄妹玩著『炒蘿蔔』的遊戲~
怕癢的芽芽只要一聽到苗苗開始唱倒數第二句,就會馬上想逃跑~




還有芽芽說著『喝茶茶』、『寶貝』、『好棒』~
愛喝水的寶貝,好棒~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