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的方向,就是我會一直關注著的地方~


怎麼才寫完翹課又馬上翹課? 其實這篇依然是補文啦~
九月的全體翹課日,原訂要去石門水庫吃活魚加石管局草坪野放寶寶~
但因天候不佳,最後決定再來進可攻(大草坪)、退可守(Tina廚房)的八德碑塘公園野餐~
這裡剛好也是跟大夥兒第一次相聚的地方呢~


每個人都帶了可口的食物來分享,有Pizaa、麥當當、老賊壽司(之前每次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都放棄,終於吃到啦)、
大溪祖傳豆花(也是聞名已久,真的好吃)、MOS蒟蒻、佳樂波士頓派(超好用的伴手禮)、各式飲料果汁~
而我們家則是週末宜蘭戲水趴帶回來的亞典年輪蛋糕加手工蔥蛋捲(謝謝曉娟)~


大口吃Pizza~




這天除了我們Story PG的成員之外,也邀請了同社團裡另一組PG一起來參與~
小緯(看吧我有挑片喔)~




芊芊萬萬之阿萬~




好乖好乖的淵淵~




語言小神童品彥~




好久不見的安安~




在媽咪肚子裡就一起出席的小布丁~




雖然Andy沒來,還是熱心幫忙接送拍照的Steven~




時值正午,我們選擇在公園裡的涼亭野餐~
雖然這天沒聽到蟲鳴鳥叫,但有其他遊客的打呼聲相伴~
直到小媗說『怎麼辦?我好怕我兒子等一下去打他的頭』~
那人立馬跳起身,速速逃命去~




這裡的水鴨超有口福,吃的是Tina廚房的有機麵包~




超愛找『不同』~




芽芽看鴨、鴨看芽芽~




什麼pose都有耶~




芊芊姊姊,快傳授我七連拍的秘訣~




這張的重點是那顆頻頻被救回的球~
本來想說海灘球比較輕,小寶寶就算被打到也不會痛~
誰知這天風大,不只滾到草地上被追回來,還從池塘裡被打撈起來~ 




這顆球,是苗苗月初在淡水老街夜市遊戲初體驗~
丟小球換大球贏來的~




好開懷、好可愛~




泡泡槍出動,吸引了所有寶寶們的目光~




而有妳的方向,就是我會一直關注著的地方~




果然來了陣大雨,還好有這座涼亭可以讓我們安然躲過這場雨~
伴隨著大雨後的涼風,好消暑、好舒服~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