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


這次Story PG的聖誕趴,原本屬意到台茂聖誕場景去~
最後雖然沒有在那裡舉行,但早上也特地帶苗苗、芽芽過去取景~
而且,非常感謝大園托育中心大方出借我們場地~
讓我們一樣能在很有聖誕氣息又更安全的地方,帶寶寶們開心過聖誕~


雖然已經兩個月沒來,仍然一進門就玩了起來~




分不清是妳的襪子還是我的袖子?!




讓我來展示今年冬天最新款的柏金包~




溜溜球~




小女兒~




上次還看到的全新Miffy腳踏車已經壞了,換了新車~
能有這麼棒的地方提供這麼好的玩具,大家真的要好好愛惜才是~




今天的Dress Code除了『白綠紅』三色之外,還外加『聖誕帽』~
幫苗苗芽芽都各買了一頂,誰知大頭苗戴不下,就由妹妹代表吧~




『妳看看,阿姨的聖誕帽可是強化版的米妮』~




聖誕老婆婆率先登場~




超貼心地幫大家準備了大字報~




歡唱聖誕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X'mas』『Jingle Bells』~




這個觀眾席感覺不錯喔~




聖誕繪本-『窗外送來的禮物』~
我很喜歡這本書,除了買來當做交換禮物外,也幫苗芽添購了一本~




五味太郎真的很有才華~




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雪花隨風飄~




媽咪,今天下了兩場雪耶~




『阿姨妳真好,我媽媽在家都不給我抽衛生紙捏』~




苗苗很認真地撕著工整的條狀,這樣的遊戲可以訓練小肌肉~




哇,下雪了~




雪中即景~




這個溜滑梯又有望遠鏡、又有方向盤,還真是忙~




讓我們來合唱一曲『屋頂』(完全洩露了年齡...)~




有沒有那麼累? 這樣也能睡!




原來,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大驚)?!




究竟,這群可愛的孩子對聖誕老公公有什麼反應?


答案是-怕!




怕怕!




我好怕~




我也好怕~




『不要,不要拉我的腳啊~』




『你是誰? 為什麼要假扮我把拔?!』




我猜想,應該是又白又長的鬍鬚讓孩子們感到惶恐吧?
只是咱家女兒,還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這天因為忙著幫大家拍照,大部分時候都只能把苗芽野放~
但通常,他們不是在球池,就是在通往球池的路上~




哇,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了~




除了大家的交換禮物之外,Steven還自掏腰包買了繪本送給我們PG裡的孩子~
謝謝你,不僅記得兔寶寶們,也總會記得苗苗~




就讓我來點播一曲『感恩的心』吧!(再度洩露年齡...)~




『麻麻,我們可不可以拿了禮物快跑?』~




哇,亮晶晶的禮物耶~




雖然人稱『芽大膽』,但這張有種『忍住』的fu~
(也讓我想到苗每次在家裡說要上廁所,芽都會可愛地喊著『忍住』)




打開禮物前,這兩人相互交換了禮物~




一套十本,給十個孩子~




Jingle Bells~




交換禮物囉~




這籤也太精美了吧!




苗苗抽禮物~




芽芽抽禮物~




好開心~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一起拆禮物~




開箱中~




果然拔CD先~




馬上敲了起來~




這場聖誕趴,有聖誕歌曲、聖誕繪本、聖誕禮物,還有聖誕老公公現身~
一直很喜歡『北極特快車』這本繪本想傳達的意思:
『只有相信聖誕老公公的人,才能聽得到聖誕鈴聲』~
願我的孩子們永遠都能懷有赤子之心、相信夢想並為之而努力!!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