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圍裙後,很自動地要掃廁所去~


一直覺得大園托育中心非常用心,只是苗芽通常都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早上十一點~
所以自從課程時間從下午移到早上之後,已經很久很久沒來這裡上課了~
這天,特地早起跟大家一起來玩(早起真的很痛苦,但爬起來後其實感覺也還不錯)~


因為下著雨,讓孩子們先下車我再去找地方停~
謝謝Amy先幫我帶苗芽上樓,上去的時候他們倆已經乖乖就定位聽故事了呢~




很巧的是,我們倆個PG的人馬這天都聚集了一半在這裡~
而大家見到我們的第一句問候語,都是『妳今天很早起齁?』
可見我們睡到太陽曬屁股的習性,大家都瞭若指掌啊~


前面的繪本時間,由Vivian說『紅圓圓與黑圓圓』~




我身上有好多黑圓圓~




千千的表情也太有戲~




又到了圓圓貼時間~




今天的圍裙是加大版耶~




自己貼圓、自己穿線~




人家就是喜歡橘圓圓~




看這作品,果然是天團黃后首領~
(其實清純如我是覺得這像貓頭鷹)




芽芽的大圓裡,貼著好多顆小圓~




全世界都知道你愛紅色啦!




穿上圍裙後,很自動拿好工具要去掃廁所~
這裡的功能實在很多元,是大園托育中心護膚中心,現在也成了清潔中心~




等待上課的空檔,到體能區去玩玩~
Baby Boss之空姐與空少~




『不好意思,餐車上的餐點已經全部被我吃完』~




藍成了一片~




我身上也有好多橘圓圓~




嗶嗶,臨檢~




『我的執勤燈怎麼故障了咧?』




這呼拉圈未免也太重了吧~




飆車~




飆鹿~




咚咚咚,拍上課鼓~




扣扣扣,敲上課鐘~




報告老師,我哥哥在家都這樣拉小提琴~




先跳河馬舞動一動~




然後進入今天的主題-『風』~
首先把色紙撕塊~




再來感受風的吹拂~




然後每個人會拿到一個吹氣筒~
發射~




Vivian陪苗苗一起玩的同時,也教會了他怎麼吹氣球~




學會了自己獨立操作~




阿姨好怕(媽媽也是)~




軟軟QQ的氣球觸感~




好涼快的風~




下課後,我要繼續去參加媽媽教室~




一出教室看到熟悉的身影,馬上過去勾肩搭背~




下課後,雨還是沒停~
謝謝Steven一家幫忙我們讓孩子們上車~
也因為雨未停,選擇到不會淋雨的IKEA吃午餐去~




『我優雅的吃相是不是很像水壺上的公主?』




本來專攻IKEA肉丸,在隔壁桌姊姊楷模下把義大利麵全部吃完~




回家前,順道帶了IKEA肉丸跟字母餅乾~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