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是可愛的一口亂齒~


這幾天沒日沒夜的在跟德文奮戰,又積了好多照片跟紀錄要整理~
為免債務繁重,還是該抽空來寫一寫~


剛進教室,就先繞場走台步~




然後居然迫不及待自己就定位了?
『這真是我的女兒??』(揉眼睛)




這天由微恙的『安小主』-心慈主帶~
選讀繪本是『魔法照相機』~




只要跟著故事情節一起『咖擦咖擦』,就可以把玩小人專屬的大炮一下子~




本日主角-『河馬』~




但有人卻扮起了小猴子~




第一個活動-『河馬投籃機』~




大家都是『灌籃高手』~




圍繞在一起尋寶~




安小主發下牙刷,上面的牙膏想必是『東阿阿
胶』口味~




我們要玩『大嘴河馬刷刷刷』~




我抓到你了!




打敗蛀牙菌!




勞作時間-『河馬幾顆牙』~
看哥哥做示範~




然後自己也貼了起來~




雖然芽芽還沒辦法貼得很整齊,但我真喜歡這可愛的一口亂齒~
每次動手練習,都是很珍貴的學習機會~




第二口亂牙~




下課之前,我們有個Surprise~




我們天團的第一個兩歲小壽星~
生日快樂,包子!!




恭祝包阿哥福壽萬疆(就是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的意思)~
還有安小主鳳體康健(也就是快快脫離倒嗓的囧境)~
也希望你額娘為你許的三個願望,全部都實現!!




孩子們分食雞蛋糕~




自己選了兒童餐椅坐好(請注意球眼裡的醋意)~




在為尾牙趴的『最囧禮物』作準備了是吧?
(我整個還沒有靈感啊啊啊~~)




今天,我們只帶了『餐具』出門~




謝謝郁雅把奶酪給苗苗~




終於擁有自己的桌椅啦~




最後來小記一下,芽芽最近越來越會用句子去表達自己的意思~
從幾個月前的『這是什麼?』跟『媽媽抱抱』、『我還要』『謝謝媽媽』這些~
到現在會主動說出『我要喝捏捏』『爸爸穿外套』『哥哥穿襪子』『媽媽煮飯』『I can do it』之類的句子~
明顯有完整的主詞+動詞+受詞了~
芽芽第一次這樣說的時候我還沒馬上會過意~
還是苗苗興奮地說『媽媽妳看,芽芽會說"我要喝茶茶"了耶,芽芽變成大寶寶了!』
我這才意會到芽芽的成長又邁進了一大步~
能陪伴孩子一天天成長,孩子也彼此陪伴地一天天成長~
是很幸福的幸福~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