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嬰兒界也在流行『勾小指』的戲碼嗎?


【大園托育中心‧小小西餐廳】

因為整個八月的主題都是『Yummy食物百匯』~
所以這個月的孩子們超有口福的~
像這天,就來到『小小西餐廳』裡用餐呢~




好久沒上到糖糖老師的課了呢~




『圓形』的碗豆、『正方形』的胡蘿蔔塊~
一起細數剛剛吃了哪些形狀的食物~




這天因為還要處理PG孩子的生日禮物,下課後沒去體能區就速速離開了~


【天團PG‧看我!看我!】

開始之前,郁雅先帶了可以讓孩子們練習猜拳的手指謠~




這天的繪本是『看我!看我!』~
當我們忙於其他事的時候,苗芽也真的喊著『看我!看我!』來試圖得到我們的關愛跟注意呢~




這次的對比主題是『長』與『短』~
分別有六種不同器官特別長的動物,要來找找『誰比較長』~




自己撕貼、自己找答案~




夢幻系少女豋場!




然後每人發下四根長度不同的的冰棒棍~
讓孩子們練習『排一排』,再自由畫畫創作~




完成囉~




今天的入住率很高喲~





【Story PG‧森林鳥花園生日趴】

這天,我們來到近期非常熱門的『森林鳥花園』~
環境很不錯(雖然蚊子有點兒多)、服務也親切(特別拿傘解救被困在半路涼亭的我們)~
只是餐點有點虛,但芽芽也還是吃得很高興~




飯後,我們為兩位小壽星-Andy、喵喵唱生日快樂歌~
(小S的手作情書又一次讓人驚嘆叫好,還要特別謝謝盈華熱心地幫忙喔)




只是歌還沒唱完,孩子們就開始挖冰淇淋蛋糕來吃~




然後,全都衝上前吹蠟燭~




大家都好賣力開挖呀~




沒忘了分媽咪一口~




這pose,又來了...




雨停了,我們戲水去~




一些小工具就可以讓孩子們很忙~




抱著滿滿一桶水,直嚷『好重喔』~




這有輪子的推車,是芽芽號『飛機』~




發現海星,好開心地跟媽咪分享『我找到星星』~




上岸後,小品彥借了我們乾淨的換洗衣服~
貌似穿情侶裝的倆人,曖昧的情愫彷彿也油然而生~
最近,連嬰兒界也在流行『勾小指』的戲碼嗎?




可愛的大象溜滑梯~




另外,去鳥園的路上,也有兩座好長的溜滑梯~
可以一溜就到最下層賞鳥去~




好撒嬌的神情喔~




我們一起去灌籃吧~




大概是因為這天淋到雨,夜裡媽咪高燒到快40度~
謝謝老公請假照顧我跟苗苗芽芽,還有接送苗苗上下課~
這次生病超級難受,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比較勉強能起身~
芽芽睜著貓頭鷹般的大眼睛問我:『媽媽,妳還有好不舒服嗎?』~
為了你們,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