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姐,請問妳是從德州來的嗎?

 

【大溪落羽松】

跨年這天白天,雖然有許多待辦事項(要挑選禮物,還要做苗指定隔天旅行路上要吃的奶酥麵包...),

但接到老大邀約去看落羽松的電話,即使當時還穿著睡衣依然很有義氣地在十五分鐘內整裝出發!

 

 

抱樹。

 

 

雖然這天是平日,而且落羽松葉已經開始飄落,不過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拍照,

但要避開旁邊建築得挑角度,而且要小心注意往來的車輛。

落羽松大道。

 

 

兩個小女孩一邊打石漂、一邊哈哈大笑。

(芽都挑超大顆的石頭,我實在很怕她把我們的頭砸破。。。)

 

 

整個沒睡醒的我都忘了要調快門,還好老大有拍到她們開懷跳躍的模樣。

 

 

很想要吃樹上的香蕉。

 

 

有這般天氣做為一年的ending,新的一年一定會很美好!!

 

 

【天團PG-小蟲蟲的金牌夢】

放完元旦連假,立馬精實地收心上課,一樣以Englisg Time做為開場。

 

 

芽芽正在報告自己的衣服上有Blue的點點。

 

 

顏色Bingo遊戲,開始佈局。

 

 

開戰。

 

 

Bingo!!

 

 

新的一輪,以『昆蟲』做為主題,Echo挑選了『小蟲蟲的金牌夢』做為繪本,

除了能瞭解到一些昆蟲的特性,也滿勵志溫馨。

 

 

嘟小嘴。

 

 

小頑皮。

 

 

『我是運動高手』,芽選手十分認真看待賽事還脫了外套。

 

 

彩色雨。

 

 

集雨。

 

 

金牌選手授獎時間。

 

 

從這輪開始,我們多了『小小表演家』時間,這次由不怕冷的聖誕老公公為大家演唱聖誕歌曲。

 

 

好聽到只拍手不夠是吧!

 

 

【Story PG-Cafe' 4 Fun 咖啡趣】

近年來親子餐廳真是越開越多,能有一區供孩子們活動的安全空間真的很棒,

這天,我們來到Cafe' 4 Fun。

感謝兩位時尚設計師幫芽芽用紗做出蝴蝶結腰帶,以後不用上別針調鬆緊啦。

 

 

這位小姐,請問妳是從德州來的嗎?

(以前我實在又怕又愛看驚悚片,還記得這部看的還是午夜場!)

 

 

許多親子餐廳的餐點都非常一般般,但Cafe' 4 Fun的口味很不錯耶!

濃湯裡滿滿都是我愛的菇,咖啡也不負店名地十分順口。

 

 

洗手作羹湯。

 

 

我來幫大家準備下午茶。

 

 

就算聖誕節已經過了,還是要陪晏晏一起穿我們的紗裙呀!

(下週若要再陪千千穿一次也沒問題啦)

 

 

這位睡美人又在想著她的Bed。

 

 

飽餐後,總是要來幾球哈根大使。

 

 

後面這位乘客指定要榛司機開去德國。 (媽媽可以搭便車嗎??)

 

 

老闆便宜一點,直接幫我去掉零頭吧!

 

 

這裡的餐點好吃,提供的玩具也都是我們平常比較放心讓孩子們玩的牌子,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停車位難尋,選擇平日來應該比較容易有好運氣,遊戲區也不會太過擁擠,

基本上也是一間滿值得推薦的親子餐廳喔!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