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來樹林找我.........
他狂妄的說對樹林很熟....
結果迷路在後站求救........
我ㄧ見到他....就看到他車上有一本大地圖....
還說很熟哩 ~真是愛面子的傢伙 @@
他去法國玩的時候買了薰衣草精油 香皂 香包送給我.....
很喜歡 ....想不到他還知道女生就是愛這個 ^^

分享他去法國自助旅行的照片....真的好心癢喔
尤其眼看要開學了....更更更更更更想去
回交大之後...拱拱拿他媽媽送我的蜻蜓別針給我.....
是特別去請人手工定做的.....可愛極了


同一天收到二個好喜歡的禮物~~
我很快樂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