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拱拱和他爸媽一起去"瑞士鄉村農莊"吃飯....


那兒的景超棒的....
而且店裡有很多他們自己種植的香草.....
每一種都很香味撲鼻....
而且他們的餐也很讚...尤其是牛肋條.....極品!!!
我好喜歡拱的每一個家人喔 *^___^*
後來晚上秀秀來新竹....
我們一起看餃子....
氣氛是很詭譎...
但秀秀膽子好大.....
她都不會害怕....
我說鬼故事給她聽.....
她也沒有驚恐的反應....真強者!
昨天我跟拱拱 秀秀又一起去華納看"筆仙".....
有一些畫面真的好嚇人...我大概在裡面尖叫不下五次 @@
但是他們二個出來之後....又恢復了正常.....
剩下我自己開始疑神疑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