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南投之旅...
經過颱風不斷跟著放週休二日的不上道行徑
終於出發了~~

這次除了我們以往的原班人馬之外~
瑪莉的北極熊也來跟我們拜碼頭....
看他對瑪麗滿照顧的....
至少會幫瑪莉接受大老二慘敗的懲罰啦 :P

而笨比也因為有文凱這號人物被我們不斷狂虧
不過我很明白她對Rain張東健還有權相宇那種無法釋然的感受
其實我還滿愛她的不長大我發現

把規劃交給娜娜果然是對的
雖然我們一度逢"鹿"必驚險
但總是能到很棒的地方吃玩還有住

跟大學姐妹淘一起是很快樂的
因為可以完全拋開心理諮商師的角色
說一些很無厘頭很三八的話
唯一讓我有微詞的是我們在MV必取景點-車埕的時候
跑出來一個鬼娃狐狸精
拉著拱拱合照的樣子好像我才是第三者 ><~~~
回來後拱拱如果騎車載過群浩安全帽變鬆了....
我都開始懷疑起他是不是背著我跟那鬼娃狐狸精有染啊!!!

這次的"連鎖反應"之旅... 只能讓我感嘆她們的影響力太大了 就像以前跟阿派在竹軒女二一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