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ㄧ直是我最愛的節日前三強...
因為除了月餅烤肉之外....
也是我最愛的男人之ㄧ-爺爺的生日 ^____^

今年的中秋...
家裡非常熱鬧~
爺爺、爸爸、媽媽、伯伯、伯母、叔叔、嬸嬸、姑姑*2、表姊表姊夫、表哥跟他女人、
我姐跟她男人、我哥跟他女人...宜貞小妹....
還有我跟熊熊..我們20人齊聚ㄧ堂過節....
媽媽索性到海產餐廳訂了兩桌讓大家吃得過癮~
爸爸也開心拿出好酒來給大家品嘗...
紅酒...Whisky...陳高...
在大家不斷的互敬當中...
愕然發現熊熊的酒量居然輕易的狂電我家族裡所有男人....
爸媽怕熊熊喝掛出來擋酒但發現完全是多慮...
連表姐都懷疑熊熊家是不是在開酒莊 @__@
我們幫爺爺唱歌切蛋糕....大家搶著要跟爺爺照相
有這麼多人圍繞著...爺爺笑的好開心 :D

吃完飯回到家後...
爸媽問完大家意見就要準備買烤肉的東西去...
熊熊狗腿+貼心的跟我ㄧ起陪爸媽去家樂福大採購
買完回家後我媽媽繼續high的找大家唱歌...
雖然我ㄧ度得了99高分但卻被我姊男人駁斥分數不準 ><~
其實我是覺得很準的呀(因為我姐都八十多分上下而已~haha:P)
就這樣唱到五點多...
我們開始生火要烤肉....
鄰居不斷鼓吹我們用吹風機生火...
火星不斷竄出...好美
看到我姊男人烤肉的樣子...我相信他是一個值得我姊依靠的肩膀
小喬也是一如往常的依偎在我哥身邊~
而我真的要說....烤香菇真是太好吃了~
大夥兒烤完肉一起看電視吃水果...
到了很晚很晚才薩....

今年的中秋...月亮很圓....
人們也團圓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