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不要再問我這段時間是不是又出國雲遊四海了啦
事實上...我可是乖乖的待在家裡安胎...





還記得去年六月剛新婚入厝那天~爸爸問我未來規劃有要繼續工作嗎
我馬上回答"不行不行...我們計畫半年後要懷孕~我不想到時候只去工作半年就要辭職"
然後還信口開河說我們要生六個...
牛寶寶+兔寶寶+龍寶寶+羊寶寶+雞寶寶+豬寶寶
眾人皆傻眼~ 
結果~還真的在半年後的12月~
一個小生命出現在我肚肚裡了
好像人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情一樣的神奇~


因為mc一向都很準~在發現遲遲未來的那個星期五凌晨~
跟拱拱第一次一起看見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那一剎那~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有想到~我們真的那麼快...就要當爸比媽咪了~
那一晚~我眼睛睜的大大...一動也不敢動躺在床上~
開始緊張自己在這個月有沒有不小心做了會傷害BABY的事情...
因為在知道之前~我很莫名的變的非常嗜辣...
臭臭鍋加很辣 韓國泡菜當零嘴吃 還自己做了麻辣火鍋湯頭跟拱拱 姊姊 岳陽一起大吃麻辣鍋
還天天泡玫瑰花茶跟咖啡當下午茶喝
而且又是第一次懷孕~相關先備知識很貧乏~
心裡只想著要趕快吸收這部分資訊才能好好保護BABY~
拱拱看我一動也不敢動的樣子~
除了覺得很好玩之外~也懂我是真的緊張~
當下我們就先爬起來search大家推薦的醫師~馬上掛隔週一的號~
也在那週末跟我到書店搬了一堆書回家~
當時緊張的程度是到~習慣爽朗大笑的我連笑都變的只敢嘴角微微牽動~
說話也突然輕聲細語的像小鳥叫~自己以為連大笑大聲說話都會震動到BABY
不過可想而知的是~這樣淑女的日子~
我只能維持短短幾天  


不過說真的~那個時候~
其實還沒什麼真實感...
直到..."那段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開始~
我才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