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真的是對孕婦來說最舒服的打扮了~
前兩個星期因為已經受不了穿原來內衣的緊繃感~
拱拱帶我去麗嬰房買懷孕用的內衣跟托腹帶~
換上的那一刻...舒服到讓人飄飄然的呀~

也在那天拿了所謂的"寵兒禮"~

只是回家後除了對裡面DM的 "熱帶雨林健身器"

還有  "踢踢腳鋼琴" 

十分的心動之外(心動到連自己都滿爬爬踢踢的)...
看了看裡面送的一些小禮物...
裡面有玻璃奶瓶、巧虎襪、小手套那些可愛的小東西之外~
呃...不少是我還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耶~~
因此下定了決心...該是開始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了!!


滿多人建議可以在懷孕歷程最舒服的中期(4-6個月)去上~
雖然我昨天還是失控的大吐了三次
但我還是去上了人生中第一場的媽媽教室喔~


這場課程的主題是"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因為知道母乳對BABY有許許多多的好處(沒有任何的配方奶成分能比得上自然的母乳)
立志要當一頭乳牛的我~十分認真的聽講!


一場課程下來...本來對哺餵母乳一無所知的我~
學到了"哺乳期間的乳房按摩"、"乳脹的處理"、"幫助BABY吸奶的做法"、"舒服的餵哺姿勢"、"怎麼幫助BABY打嗝"...
其實還滿有收穫的耶
也就不枉費過程當中忍耐聽著後面一位媽咪不停的打嗝以致於我一下課又吐了第三次了
不過苗苗似乎很興奮~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我肚子裡面滾來滾去


希望到時候我會是一頭稱職的乳牛~
給苗苗最好的營養~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