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去日本旅行的前一天~
我還很認真的去參加媽媽教室...
這次的主題是"新生兒沐浴與臍帶護理"~


因為媽媽說過以後我跟拱拱要去看電影的話
可以把BABY帶回去讓她照顧~不然小朋友怕黑進電影院會狂哭
然後我得寸進尺的坳到說如果要再去歐洲玩~
也要媽媽幫我照顧BABY二十天
因此這次一起陪我去上媽媽教室的~
除了拱拱之外~還有媽媽~
媽媽興致勃勃的也想去學怎麼幫軟綿綿的BABY洗澡~
而我也非常心機的想要訓練我媽


誰知道~課程開始不到十分鐘...
我媽...居然睡了
我跟拱拱一發現...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我媽知道自己被我們發現之後~
居然還會害羞的靠在我肩膀上偷笑


因此...這堂課就在我跟拱拱認真聽講+勤做筆記~
然後一邊幫我媽媽撿因為睡著頻頻掉下的講義中渡過~
不過最妙的是...幾乎從頭睡到尾的媽媽
最後居然還能答對有獎徵答...而且回家還能跟我爸說今天在上什麼


但是...如果你問我上完課敢不敢讓我媽幫苗苗洗澡...
答案...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