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原本自詡身體壯如牛的我感覺像大病了一場
那些日子...每一個馬桶都是朋友
那些日子...沒有辦法自己開冰箱 沒有辦法進廚房 拱拱的愛心便當跟水果被迫暫時中斷
那些日子...敏感到連看到路邊招牌都會聯想到食物內容開始大吐特吐
那些日子...只有睡著才是唯一舒服的時刻 渴望能睡一場十個月後再醒來的覺
那些日子...進店裡吃完東西出來馬上吐在店門口感覺會嚴重影響老闆生意
那些日子...平常愛吃的東西一瞬間全部變成地雷食物 平常愛打的電動也因為看到怪物就會作嘔而quit
那些日子...一向最喜歡拱拱身上氣味的我 開始妖精化的覺得他有人肉的味道
那些日子...一度只要張嘴就想吐 無法說話沒有力氣只能在床邊用歪斜的筆畫寫下我的心情
那些日子...好幾次吐到忍不住大哭 因為身體從未承受這樣的痛苦


謝謝拱拱~在我吐的時候緊握我的手 在我哭的時候擁抱我 而且每天半夜起來好幾次幫我倒喝的 弄水果
         想到拱拱工作那麼辛苦回家還要這樣照顧我 心 常常會疼
謝謝爸媽~只要一聽到我想吃什麼 馬上衝去採買準備 而且份量感覺可以吃個三天三夜
         也因為我變得不敢吃蔥 蒜 韭菜 芹菜 薑~常常在準備同樣食物的時候要另外弄一份我跟拱拱的
         (沒錯,那些都是拱拱也不吃的~我嚴重懷疑苗苗是學到拱拱的口味!)
謝謝公婆~特地從高雄上來看我 還帶了一堆覺得我吃了可能不會那麼不舒服的東西給我
         也在拱拱差點又要去法國出差的時候 擔心我一個人說要照顧我
謝謝姐姐~不管是早上七點還是晚上十二點...只要接到我說想吃樹林娘家附近什麼什麼的電話
         寒冬中馬上離開溫暖的被窩去幫我探探是不是有開
謝謝哥哥~在我說想吃雞翅的時候出門去買給我 雖然最後他買給自己的是雞腿 XD
謝謝死黨好友跟學生~常常忍受我電話講到一半就要衝去吐 而且體諒我必須一而再 再而三將聚會日子延了又延


一直到現在...才有辦法為我的害喜歷程下一個註解~
否則我一定是會邊回憶邊吐~
原本以為...懷孕就是過十個月肚子裝小人的日子 而且可以肆無忌憚大吃大喝 好不快樂
親身體會過才知道...原來~不僅僅是那麼簡單!
雖然之前好羨慕那些從來不會孕吐的人...
但現在我還是很感激有這段歷程...讓我明白了媽媽的辛苦跟偉大 
即使到現在還是偶爾會發作~但是已經紓緩了許多 我也更‧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