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最近可以看著自己的手看好久...
除此之外~他...還會翻身了喔


第一次發現苗苗"疑似"翻身是三個多月的時候~
會說是疑似...是因為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翻完了
所以也不敢確定是不是真的那麼早就會翻身~


不過...上星期六(苗苗4m1w2d大)早上~
醒來的時候發現苗苗怎麼自己靜靜地在嬰兒床上趴著抬頭
(兩個月前都讓他側睡、之後解掉包巾跟手套就仰睡了)
我把苗苗翻回仰躺...他自己又翻身了過來


隔天星期天...我跟拱拱在客廳吃東西的時候讓苗苗躺在我們旁邊沙發上
(本來一個人在房間練海豚音,但只要能在我們旁邊看到我們就滿足地笑)
我們同時目睹了苗苗翻身~
翻過來之後自己還用手撐起來笑著...
這一刻...還真的是來了~
當然...因為來的太突然~
完全沒有準備相機...


昨天我特地備好了相機...
打算要拍下苗苗翻身的模樣~
但苗苗完全沒有想翻的感覺...
被他最近都在該睡覺的時候狂翻身狂尖叫而作息有點打亂的我...
不甘心地搔了他好久的癢才終於罷休
每次拱拱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時候...
我也會要他雙臂張開十秒鐘讓我搔癢...
只是那十秒都會數的特別長就是了~



不過苗苗這小子還真不是普通的怕癢...
輕輕一搔就咯咯笑個不停~~


而今天...總算還是讓我拍下苗苗翻身的畫面啦
不過苗苗即使是翻身...
也絲毫捨不得他的雞腿~
邊啃雞腿還能邊翻過來....還真是輸給他了




說他是老饕...一點都不過份啊!!


再來個正常版的仰翻臥...



然後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也只看過苗苗仰躺翻趴臥...
誰知道他突如其來的來個臥翻仰~
還真是給了我驚喜~~




是說...這還真是一件憂喜參半的事情呀~
喜的是苗苗的發展進度算很不錯...
憂的是以後又要更小心幫他"築牆"~才不會翻滾下床
anyway~媽咪還是要對你說聲恭喜~還有,你好棒。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