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那天早上...
我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想為生活寫下紀錄..
但卻發現...網誌的人氣數字並沒有一如往常~
平常一整天加起來都是數百左右、高的時候到一、二千
但是從未如此地...才一個早上~就幾乎破萬


百思不得其解之後...
腦海裡浮現的暫時結論是那句『聖誕夜嘛~總是要有點奇蹟!』
我以為...是聖誕老公公跑來逛我的部落格


後來終於發現...原來聖誕老公公是一隻名為Yahoo的老虎~
這一切主要是因為...我為苗苗親手縫布書的那篇文章~
登上了Yahoo奇摩首頁~~


這篇文章被放在『今日焦點』的『品味生活』裡面...
死黨們以前總是一口斷定習慣被人照顧又十分不拘小節的我一定是會『辣手摧苗』~
結果此時此刻...我卻是以『巧手媽咪』這樣的形容被登上了這裡~
這真的是今日往昔很妙的對比啊~





因此...光是這單篇文章...
到晚上睡前就一萬五千多人點閱~
迴響的人數也從本來的二十多人...瞬間double到五十多人~


平常一星期大概會有兩三篇文章上本日熱門...
而這天卻是一整排文章被標上的mark~


   部落格的當日點閱人次...

也到了三萬六千多人這個從來沒有過的數字~


當然...連帶的當日相簿點閱率也跟著往上飆...




有八千多的人次來看~


從相簿跟網誌這兩者相差懸殊的人氣不難可以猜想到...
四、五年下來相簿我都一直有在更新...
但是網誌卻如同當初的slogan一般地『這裡其實不常下語,因為我的日記從來就不是"日記"』
一直到有了苗苗...我才真的積極記錄這一切點滴
因為我不願忘記一絲一毫苗苗成長過程中的畫面~


也因為一字一句都是自己敲寫下來~
所以...說真的~
當網誌人氣破十萬的這天...
比相簿人氣破一百萬的那天還要讓我更開心





這天在優格排行榜裡...是第三名~


不得不說Yahoo奇摩首頁的力量還真的很強大...
難怪花錢登他們家的首頁廣告據說要準備上百萬元~
因為這廣告效益實在太驚人了!!!


謝謝『聖誕老公公』在這天挑選中了我的文章...
這真的是讓人驚喜的聖誕奇蹟~
也謝謝一直以來會來這裡關心我們生活的朋友們~
跟因為這篇文章而點閱進來的格友們~


祝福大夥兒在冷冷的寒冬裡...
心都是暖暖的、快樂的


P.S.這些留言...請給我一點時間慢慢看、我會盡快回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