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嘴都是奶垢,卻依然索求無度~


大家好,我是芽芽~
很開心來到這個世界認識大家~
出生身高51cm、體重3340g、頭圍35cm~ 
跟哥哥苗苗一樣是大頭長腿族的喔~


我有很乖的喝捏捏,這裡的護士阿姨都說我需求量很大~
因為我的索求無度,媽咪也很努力地追奶中~
加上又帶著哥哥一起來坐月子,比較難馬上回覆各位好朋友的關心~
不過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有收到喔,所以趕快派我出來跟大家說hi~
媽咪會再找時間上來報告我們一家四口的新生活喔~
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快樂~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