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情人陪我們過七夕~


今年的七夕跟八八節很有效率地相連在一起~
我們也很有效率的在同一個週末幫三個爸爸慶祝這節日~
因為芽芽還小的關係,不太適合到室內密閉的公共場所去~
所以不像去年有Toros興魚翅兩攤大餐,而是在家裡簡單平實地渡過~


星期六這天,爺爺奶奶還有姑姑北上來找我們~
謝謝公婆總是很體恤我們~
身體不適的懷孕初期、隨時可能卸貨的懷孕後期、還有寶寶還小的過渡時期~
都是公婆自己遠從高雄搭高鐵上來跟我們相聚~




祝苗芽爺爺父親節快樂~
爸,能當你的媳婦,我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當然,也要祝老公父親節加七夕都快樂~




星期天,我們早起準備去找外公玩~




原本是請娘家的大夥來我們家讓我下廚作飯~
但爸爸怕我太累,而且今年想低調地過~
所以最後還是我們回去,然後主廚也還是這天的主角-爸爸~
不過後來有特地帶食材回去做鳳梨蝦球給大家吃,看得出爸爸頗愛~


倆兄妹都換上外公外婆送的漂亮衣裳~




 只是這時期的芽芽穿裙子還是少不了man味~




純真的孩子能讓人忘記悲傷,重拾笑顏~
這天爸爸一直念著我們不要太晚回家,卻又一直緊緊的把苗苗芽芽抱在手上~




 你們到底生不生啦




看我們一人抱一個,不用搶又超溫暖~




舅舅真的很愛標新立異~
每次聽他叫芽芽『妍妍』,都讓人想發笑~




祝外公父親節快樂~
爸,一直就很辛苦的你~
在媽媽生病的這幾年又扛起所有家事,無微不至地照顧媽媽~
你真的真的辛苦了~
對於媽媽的離開,你必定也是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我知道,苗苗芽芽是你的快樂泉源之一~
我們一定會常常回家陪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七夕這天的晚霞看起來也特別浪漫~




各自跟自己的小情人溫存,苗苗你整個就是好配合啊~




去年七夕,我們帶著小電燈泡去泡湯~
今年七夕,爸比的進度也不惶多讓,我們倆都有了大小情人~




最平凡的小幸福~
有你們在身邊,我好滿足~




最後,來一張七夕的月光~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