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的姿勢並不用這麼高難度好嗎?

 

芽芽因為有些許鼻水咳嗽,這週就讓她戴著口罩上課,

首先,依然以注音韻謠與字母做為開場,

但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芽芽頭上的髮飾,不得不說郁雅的手也實在好巧,

無論是折縫的功力或是樣式設計,都好令我佩服,謝謝郁雅送孩子們這麼棒的Kobe生日禮物! XD

 

 

這天新教的英文字母是Q與R,每個英文字母總會連帶配一個單字與手勢,

是說,明明只是戴個皇冠就好,Queen的姿勢並不用這麼高難度好嗎?

 

 

『芽芽姊姊,妳的花兒好美呀!』 『圈圈妹妹,我也喜歡妳褲褲上的蝴蝶結』

 

 

滑拳時間。

 

 

記憶力大考驗。

 

 

這個小活動結束後,孩子們領到一顆糖果,沒想到拿到糖果的瞬間芽芽居然上演三秒落淚,

然而落淚的原因,不是因為太感動,也不是因為不願等待要馬上吃,

芽芽噙著眼淚說:『我想要哥哥也有一顆。。。』

 

 

這次的『大自然景象』主題,Vivian要帶孩子們認識『雨』,

選讀繪本是『其實,我想跟你玩』還有『Splish Splash』。

 

 

聽完繪本,我們要玩『Weather Game』,

Vivian給我們的這張CD在我們家也點播不下百次呢!

 

 

Look! Look! Everyone.

 

 

It's windy today.

 

 

也因為父親節就要到了,再加碼一本『我爸爸超厲害』。

 

 

好可愛的相視而笑呀!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