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芽採花蜜~


這篇是預約發文,此時我們正在墾丁渡假一整週ing~


話說苗苗跟芽芽都不太會紅屁屁~
無論用什麼品牌都沒有問題,一開始朋友們送什麼我們就用什麼~
之後大部分是用『幫寶適特級綿柔』或『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這兩款~
不過芽芽雖然不會紅屁屁,但是每次便便的時候都有如『排山倒海』~
很容易就會滲漏出來,所以常常連衣服都得一起換下來洗~
這時候必須多花時間清理洗滌,比較貴的衣服若無法完全洗乾淨也會心疼~
重點是若發生在出門的時候就會頗麻煩~


終於,我們買了傳說中的『麗貝樂』~
原本以為所謂尿布界的LV只是噱頭,但真的一用就再也不想換了~
它,完全罩得住芽芽的排山倒海~
雖然要價不斐(29片$385),但完全解決了我們這方面的困擾~
我們給它五顆星~


不過芽芽的尺寸(7-14kg,芽芽目前8kg多)大缺貨中~
跑了兩家都買不到的時候我還真有點頓時失了依靠的感覺~
最後幾乎快把方圓十公里都翻遍,終於買到這些~




當天也順便買了『綠色小花』給芽芽~
苗苗同時期綠色小花停產中,所以他吃的是『黃色小花』~
我真的覺得小花固齒器的抓握設計很好,芽芽也是馬上就上手~
小寶寶拿起來好像在舉啞鈴~




讓我端詳端詳~




放到嘴裡,吃得嘖嘖作響~
芽芽採花蜜的模樣~




另外,我們也發現芽芽搶戲的臉頰肉有個秘密~
她的笑穴,在這裡~
不管是發出Vitas的海豚音還是這樣咯咯笑出聲音~
在我們聽起來,都是天籟~




此外,也許是每次離開芽芽身邊去忙之前我都會習慣跟她說『有事情就叫媽媽喔』~
上週五晚上老公還真的聽到芽芽說了一串寶寶星球話後叫了聲『媽媽』~


當然,在我拍芽芽的同時~
又有人已經擺好pose等著要入鏡~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