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換季!!


前一天晚上,老公因為幫我弄手機而開了我的手機殼、剪小了我的SIM卡~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手機的時鐘沒有跟著那半小時時間一起推移~
隔天出門前,看了手機時間才10:40本來還非常從容~
一上車卻看到車上顯示已經11:12整個大驚!!
想起了這一切應該是怎麼一回事,我的手機時間慢了半個小時!!


趕緊Call in報告狀況,而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在做點點圍裙啦~




還好,因為隔天PG也會用到,家裡有備著圓圓貼用~




紅色控~




貼完以後,剪好衣服形狀再打洞穿線就成了圍裙~
穿上圍裙後的苗苗:『我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打蛋跟"炒架"了(是炒菜不是吵架好嗎)』~




撕綠色色紙做為海草~




自己動手貼~




一起作美勞~




再用色筆畫畫,妝點蝌蚪的家~




畫一畫出去跑了一圈又回來繼續~
此時已經衣衫不整、圍裙剩下半件~




我來幫蝌蚪擦點口紅氣色會更好~




大家把作品貼在牆上~




作品賞析時間~




跟自己的作品合影~




繞場~




跑著跑著,連最後半件圍裙都遺落在路中~




今天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幫我們的大合照換季~
同時,這也是Zoey的畢業照,下週開始就要去上幼兒園了呢~




即使是九連拍,要九個寶寶同時睜眼看鏡頭還是很難哪~




不過,至少大家都在框框裡啦~




下課後,我們去『La Soleil拉索里』吃飯~

大蒜麵包~




我點了『南瓜牛肉義大利麵』~




幫苗苗點了『烤雞腿燉飯』~




當然,這不是海尼根~
是我的咖啡跟苗苗的果汁~




而芽芽,吃完媽咪做的愛心午餐後又進攻哥哥的麵包跟燉飯~




老闆,給我一杯瑪格麗特一罐養樂多~




前一天才是聖誕,孩子們把禮物掛在樹上~




或是抱在懷裡~




雖然裡面是空的,但被孩子們塞禮物的感覺真好!




最後,就以芽芽觀賞濕背秀當做這天的結尾吧~




後記:跟大家一起吃完飯後,回娘家去重辦剪壞的手機SIM卡~
頭號粉絲跟苗苗聊天的時候,他說他只要帶芽芽一個人去德國,連我跟老公都留在家裡~
頭號粉絲:『如果苗苗不帶我們去,那姨也帶芽芽一個人去德國可以嗎?』~
結果苗苗:『那妳要先排隊才可以!』
睡前,苗苗似乎想起了白天說的玩笑話,突然把身子緊緊挪到我身邊:
『媽媽妳放心,我會帶妳去德國的啦!』
一瞬間,有沙子進了我的眼睛~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