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一包組與偽單身組的歡樂人妻聚~


因為早早就已經大掃除完畢,所以一直到龍的尾巴都可以放心聚~
更令人開心的是,這天老公剛好休假,便讓苗芽留在家裡~
好好享受一下幾個小時的偽單身生活~


這天,我們約在『Rebel美式漢堡餐廳』~
知道我對週邊不熟(重點又是大路痴),小媗還特地打來看我有沒有找到位置停~
實在好貼心~


一踏進餐廳,慣有的美式海報、音樂讓人感到愉悅~
只是Rebel空間設計走明亮風格而非傳統美式餐廳會略帶昏黃的那種~


美式漢堡套餐都會附上酥脆薯條、金黃脆薯或鮮蔬沙拉~
我選的是淋上凱薩醬的鮮蔬沙拉,吃起來還頗清爽~




金黃脆薯,連皮的馬鈴薯條也很不賴~




餐廳特別送給小人的薯餅洋蔥圈~




小愛跟Dellia點的『雙味乳酪起司漢堡』~
回家前也外帶了一顆給喜歡美式漢堡的老公~
他吃得過癮、直呼好吃~
(尤其是在一人奮戰兩隻後看到愛妻拎著美食回來應該都會邊吃邊感動落淚吧? )




小媗點的『鮮蝦佐泰式酸甜醬漢堡』~
在美式漢堡餐廳能點到這樣的口味,算是滿特別~




我的『墨西哥佐莎莎醬漢堡』~
沒有孩子分食都會情不自禁點微辣的食物~
不過它辣得很夠味,讓人情不自禁也喝了兩杯飲料下肚~
附帶一提,這裡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並替換種類喔~




本日Dress Code-『美式牛仔風』~
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牛仔得好徹底~




沒帶謝卡還是有記得穿牛仔褲~




加顆蛋、愛自己(這是精神標語嗎?)~
謝謝小愛幫忙團『波普珠珠』還有Vivian的超好吃『地瓜酥』~




麻麻,我也想吃!




而我上身美式、下身牛仔應該是有符合本趴宗旨齁?
(話說出門前不是綁頭巾而是別了朵牛仔花,
一邊攬鏡自照:『老公,這樣有像"美式牛仔"嗎?』
老公:『這樣有像"台式阿花"!』)




本日信物:『婚紗』!
前一天大家說要帶婚紗謝卡來互相欣賞~
讓我又想起當年自己忘了留一份等婚禮辦完想起來才發現八百張都已經發光光~
還好出門前老公幫我拿出塵封已久到快長蜘蛛絲的大本婚紗來翻拍~
由圖可證,這裡有兩個『野蠻女友』!!




『丟一包組』~




『偽單身組』~
苗苗看到這張照片還說:
『媽媽,妳什麼時候跟小媗阿姨照相的啊? 小媗阿姨怎麼都沒有call我哪??』
他還知道自己沒有跟到這一攤呢~




不用同時張羅、照顧兩個寶貝~
這天實在是聊得特別盡興、特別開心~
謝謝親愛的老公讓台式阿花來放風~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更多旅遊景點在這裡-【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宜蘭】【花蓮
更多各地美食在這裡-【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宜蘭】【花蓮
更多飯店民宿在這裡-【
北台灣】【
中台灣】【南台灣】【東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