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人送我花了啦!


這天是超充實的一天,一早就出門連趕了三攤才回家~
回到家後完全就攤著無法動啊!


別上欣怡阿姨做的髮飾,我們到大園上課去~




妹妹,我來幫妳搖船!




塞車~




上課前,先來一曲暖身舞(Amy花開得真嬌媚)~




 今天,我們要去拜訪小豬喔~
首先,到『遊客中心』去拼湊出小豬家的地圖~




沿著地圖,我們找到小豬的家~
每層樓都住著不一樣的朋友,不曉得小豬住在哪一層樓呢?
(這時可以盡情開抽屜,孩子應該都超樂)




每上一層樓,就架上一格樓梯~
一層層往上走~




1F住著蛋、2F住著球、3F住著大象、4F住著洋娃娃~
(糖糖老師的敬業熱忱總讓我佩服,大家不希望她太累決定自己抱孩子就好,
但我才剛放下苗,她又立馬將芽抱起來開抽屜,真的非常辛苦,能上她的課孩子實在很幸福!)




找到了,小豬住在5F,『尋豬任務』成功!




下課後,我們去『Angel's T.C.F.』跟大家會合~
今天要吃『蜜糖吐司』~



我覺得味道一般,豬排有點乾而且肉跟麵衣嚴重分離,吐司依然是『Dazzling Cafe'』大勝~
不過老闆人滿好的,招待我們一份『創意蜜糖吐司』外加每個小朋友一個布丁~


蜜糖吃蜜糖~




苗苗因為想帶芽芽的髮飾還跟她一陣廝殺~
這嫵媚是學爸爸!




本日主題,春暖『花』開趴!
Dress Code便是『花』!




芽芽的花,繡在裙子上~




苗苗也有『捧花』~




條紋兄弟裝~




對戰中~




懂事的芊芊,知道出門走路要拉著推車~
一路拉著芽芽的推車過馬路,真是太可愛了!




淵淵成熟了好多喔~




我來算算媽媽們驚人的消費力!




大家都帶了好多餅乾跟玩具來安撫小人~
苗芽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過癮~




花樣少年~




八個小捧友排排坐,還好有抓住定格的五秒鐘~




為了符合本趴宗旨,貼心的采妤還特別到花店包了花給大家~
驚喜到讓人忍不住喊:『哇,好久沒有人送我花了啦!!!』~ 
有蜜糖吐司又有鮮花,今天真是太幸福啦!!




後記:聚完後繼續趕第三攤,帶芽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芽芽依然是85芽(身高、體重、頭圍都在85%左右)~
只是等待打針的時候,芽芽摸摸我的手說『媽媽的手』~
再摸摸苗苗的手說『哥哥的手』,然後指著臨座國中生的手說『阿伯的手』~
臨座國中生還靦腆的笑了笑,讓為娘的很是尷尬啊!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