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直升機,坐摩天輪的願望還算容易~


亞男是我準備考研究所時候的補習班同學~
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是,人生裡兩個有上補習班(考高中、考研究所)的階段都遇到了好多不錯的朋友~
不因為極低的錄取率(當年交大僅1%)而百般防備視彼此為敵~
反而互相分享資訊、互相打氣,當全省走透透參加考試,考到自己學校或家鄉的時候還會相互提供住宿~
或是一起找地方同住外加一起去品嚐當地美食~


這天她要當新娘子了,因為是在平日爸比要上班特地請頭號粉絲一起作陪~
常常在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我們都會有很好的運氣,這天我們又抽中了禮物耶~




大口啃羊排,食慾之好令同桌之人嘖嘖稱奇~




好開心妳找到幸福~




因為婚禮辦在內湖,結束後我們跟岳陽會合就近到美麗華去逛逛~




大概是因為這趟德國旅行坐了飛機、汽車、纜車、巴士、遊船好幾種交通工具的關係~
回國後苗苗說他也好想搭看看『直升機』,我告訴他可能需要再等他長大一些我們再來考慮安排規劃~
(有些直升機開上冰河健行的行程,但最低年齡限制是七歲且要價不斐)
這天排隊人數不多、價格也合理(平日$150,110cm以下免費),就問了問苗芽想不想坐~
比起直升機,坐摩天輪的願望還算容易,而且上週PG才學到摩天輪,剛好可以實際體驗~




天不怕地不怕,當然也沒在怕高~




然而我的雙腿,其實有一刻正在顫抖~
即使生性浪漫,但對懼高的我來說,坐摩天輪簡直比大怒神還折騰~
(因為會被掛在高空很久很久...)




但知道你們很期待、你們會開心~
我就突然間有了無比的勇氣~




而且,還能假裝很悠閒的欣賞風景~




遠眺101~




坐完摩天輪後,我們到一樓的Haggen-Dazs旗艦店去吃冰淇淋~




一次吃個三球才過癮~




精神不繼,來杯加了冰淇淋的焦糖拿鐵~




大胃芽此時正在午睡,否則一球上百依她的胃口又是荷包大失血~




結果,苗捨不得妹妹沒吃~
那天睡前聊天的時候他說:『為什麼芽芽在睡覺沒有吃冰淇淋?
我捨不得芽芽沒有吃到,我想要她也跟我們一起吃冰淇淋耶!』
 最後,終究還是大失血啊...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