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爺爺奶奶~

 

前兩個週末,我們幫苗芽爺爺奶奶慶生~

午餐過後,一起到碑塘公園去走走~

 

帶著麵包來餵小鴨子~

 

 

吹泡泡~

 

 

小騎士~

 

 

奔跑~

 

 

撒嬌~

 

 

跟旁邊的姊姊借了竹蜻蜓~

 

 

什麼都想跟哥哥一樣~

 

 

爺爺教學示範~

 

 

祝爺爺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而上個週末,老公陪著孩子們射飛機~

其實孩子的快樂真的很簡單,常常問苗芽會不會想出去玩的時候~

苗芽往往是很興奮地回答『是不是要去溜滑梯? 射飛機? 騎腳踏車?』

(不像媽媽老是一心想著要出國...心虛)

 

 

隔天放了晴,我們到基隆看海去~

看的,是黃色小鴨風車海~

 

 

好似曾相識的畫面,小時候我也有很多哥哥姊姊搭著我肩膀的合照~

 

 

十萬枝風車一起排列而成~

 

 

風車轉轉~

 

 

努力登高尋找小鴨的眼睛~

 

 

向日葵風車~

 

 

指定要最高的那一座~

 

 

這隻小鴨在『擁恆文創園區』~

因為可愛特別吸引不少人潮,但場地還滿寬敞~

 

 

看完小鴨後,我們到潮境公園吃晚餐~

圓圓的月亮映照在海面上,好想念聖托里尼的月光海!!

 

 

最近苗芽還有件比較特別的事,就是開始練習跟我們分房了~

 

 

分房第一天...

芽芽:『好暗,我好害怕...』 苗苗:『不用怕,躺下來,我會保護妳!』

十分鐘之後,換苗苗開口... 

苗苗:『好暗,我好害怕...』 芽芽:『哥哥不用怕,我會保護你!』

我想手足,最珍貴的時刻就是互相扶持、保護彼此!!

 

現在午睡時間雖然因為哥哥上學無法作陪,芽芽也能自己獨立上床、有個香甜的好眠~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