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關門前一刻,趕上了音樂劇會場。。。

 

這天,我們早早起床直奔松山菸廠跟大家會合,

親子天下在這裡辦了場Maker Party,只可惜天氣太熱人又太多所以沒好好細逛,

但還是好感謝小S幫大家報名跟領書呀!

 

 

我們家的-愛哭公主。

(賴馬這天有到現場喔,但我們下午得趕音樂劇無法久待)

 

 

很難不眼花撩亂。

 

 

每個看板都想湊過去看一看是誰。

 

 

下午,我們去看一年兩度的日本飛行船,

但太天兵了我,居然把地點給記錯,直覺地就跑到前兩次看飛行船的場地去,

看到現場冷冷清清才發現這次的場地不一樣,此時距離開演只剩下將近半小時了。。。

 

 

感謝老公總是如此包容我,笑了笑我的迷糊就趕緊加速前進,

本來在外面跑了一天的我們都已經開始昏昏欲睡,這下精神全都來啦!

就這樣,在關門前的最後一刻,我們剛剛好趕到音樂劇現場!

 

 

因為我們看的是今年最後一場,已經聽了看過其它場同學分享的苗苗期待許久了呀!

  

 

小弟跟他的哥哥姐姐妹介紹:『這是我的芽芽』。

 

 

中場休息的時候,可愛的孩子們說自己是六隻小羊。

 

 

這次的音樂劇改編了德國格林童話-『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多加了一隻臭鼬作為核心腳色之一,也添加了小羊們在家裡玩『三隻小豬』木偶戲的橋段,

當木偶裡的大野狼跟門外『狼視眈眈』的大野狼做出相同肢體表演的時候真是有趣,

而且故事的最後,大夥兒也合力救起掉進瀑布湍流裡的大野狼,而大野狼也向大家好好認錯。

謝幕的時候,日籍演員們拿下頭套的那一刻總是會讓人感覺驚喜,

沒想到羊媽媽跟麵包坊主人是同一個人飾演,而大野狼也真的頗有竹野內豐的fu。

(看之前場次的朋友們每打卡一次就會出現"大野狼好帥"的留言啊)

 

唯一讓我覺得滿不貼心的地方是,音樂劇結束後我們要去買CD故事書還有跟看板合照,

但是合照看板卻已經撤走,只剩下一面廣告旗幟,兩者的精緻度實在是相差很多啊。。。

工作人員解釋是因為東西有上車的順序所以先搬移上車,但明明週邊商品的攤位就還叫賣得很熱絡。。。

當然這本質上還是一場商業買賣沒錯,不過這行為跟理由讓人觀感很差, 希望他們往後能針對這點做改進。

 

 

看完音樂劇後,苗苗說他最喜歡的是臭鼬,因為他很好笑而且心地其實很善良,

芽芽則是最喜歡七隻小羊裡的亮亮,原因是『因為她頭上有蝴蝶結,而且她穿粉紅色衣服我很喜歡』,

當然,現在它也成了我們家車上現在repeat不停的CD。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