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的第一個週末就碰到我姐的生日趴~
從下午三點到11點...我因為時差整個調不過來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到><
還好有趕上切蛋糕 XD
今年姐姐生日一樣來了四十多個人~
我姐姐還是一樣的人來瘋~
有趣的是...可以看到姐姐朋友們每年都有一些改變
今年就有新的小孩可以玩 :P
而我表哥準表嫂跟表弟也來了...
從小每年夏天她們都會來我家住一段時間過暑假
因為我爸媽也是好客的人來瘋...所以我們跟表哥表弟頗親...
以前很愛跟我表哥玩偷按鄰居電鈴再躲起來的遊戲...
還幫我表弟跟我死黨的小妹妹玩我愛紅娘的遊戲...
害小妹妹有一段時間天天來我家問我表弟什麼時候會再來 lol
這幾年來跟表哥比較常碰到面...
跟表弟則是六七年前剛跟拱拱在一起的那個夏天見面的
不過表弟跟熊熊都互相覺得對方沒什麼大變
我也覺得我表弟還是一樣的調皮跟古靈精怪...還有...愛損我 QQ


看我姐姐在party上很快樂
我也很為她高興...
從小就是全家最愛哭的我...
剛剛看到她為我們這次旅行下的註記...

"這趟南歐之旅,主要是陪伴今年唸研究所畢業的妹妹同行.這是她第一次出國,所以我就像她的貼身保母一樣,也身兼她的專屬攝影師.也因為這次美好的旅程,讓我們姐妹倆感情增進不少.在這難得能天天共處的日子裡,我也發現妹妹非常可愛,天真的一面.令我難忘的是,她在薩拉果莎讓街頭畫家,在她臉上彩繪了一隻色彩鮮豔的蝴蝶~還有在馬德里逛街時,在書店碰巧看見店家在播放鬥牛的影片,她看了號啕大哭,口中還不忘念著:很殘忍耶!原來她一直以為鬥牛表演只是鬥牛士甩弄紅布挑釁牛隻,不知道最後鬥牛士會拿劍穿刺牛隻心臟."

我的眼眶又開始有ph值小於0.7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我老姐在這次旅行裡面對我幾乎無微不至的照顧
還不時講端端&斑斑的笑話逗我大笑
希望我姐姐每一年生日都一樣有那麼多好友陪伴她
而她的男人也一直呵護著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