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末要跟大學死黨們四對去南投旅行....
我跟拱拱還花了一萬多元把小白大大保養了一番(傷吶!!)
後來前一天晚上看到豪雨特報跟颱風即將形成的消息
Call她們討論延期九月再去
反正瑪莉之前也一直哎要避開鬼月...
娜娜也是一貫Nice的投了同意票
就這樣...我忍痛跟笨比知道我愛吃麻藷而跟她媽媽要好來給我們當的早餐也一併說了掰掰 ><~~~~

沒想到~~週末天氣好的不得了 @_____@
於是我跟拱拱開始想可以做些什麼
一直"努力"朝知性之路邁進的我們
決定去寫生!!!
我們買了一堆水彩用具跟畫板
就朝寶山水庫邁進....
我承認....那邊好幾個視角真的有很好的view
但全場只有我們兩個笨蛋穿短袖
那裡的蚊子像是很久沒吃到人肉一樣
將噬血本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癢極了的我們....
就這樣完成了生平第一幅最快畫出來的畫
心裡只想著要趕快把畫紙填滿顏色
無法在乎其他

最後簡直是狂奔的逃離現場
十分狼狽!!
哈哈....我本來以為會是很悠閒很有閒情逸致的畫好一幅畫
重振我"百年學藝"的威名
怎麼跟想像的完全不同呢?!

受完身體的折磨以後...
接下來是更殘酷的心理試煉
我們為了不再被嘲笑抓了一堆鬼片不敢看
於是"應景"的看了---鬼影
我發現我的膽子整個萎縮
很多畫面我已經不敢定定的看了
但即使是降...也夠可怕的了

這真是...身心同時飽受折磨的一天押...T___T


後記:拱拱的水彩畫功好像真的比我專業 ><~~
看來要靠書法字扳回一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