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中心其中一個工讀生跑進來跟我聊天...
聊到他之前人模人樣的穿西裝來原來是要跑活動...
還有他最近一整個忙碌天天只睡四個小時的事情~
我關心的問他降的睡眠時間他還hold得住嗎?
他告訴我他有用記憶床墊跟記憶枕所以睡眠品質其實很好~
聽的我像發現寶物一樣睜大眼睛問"哇~那你也覺得自己記憶力變好喔?"
然後換來一陣他的大笑(好吧!我想是嘲笑><~)

聽完他告訴我記憶枕的記憶原理後...
我才知道自己又耍白痴了 T____________T
不過聽起來還是很有吸引力~
雖然他也不確定品質變好是不是因為自驗預言 :P
但聽他的描述後我想起我姐過節時候其實有送給爺爺跟爸媽降的床組...
我爸爸後來也說變得更好睡因為可以記憶人的形狀而完全包覆~
等熊熊出來之後就要開始上班生活了~
我也希望他能天天睡好好 :D

P.S.但我想自己是不需要了...
因為今天早上的地震完全沒有把我搖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