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景怡聊天的時候...
她把自己手寫在日記上的男友十大首選條件跟十大地雷給我看...
帶好人團的時候...
也讓member去整理自己的人氣跟地雷特質~
我才發現...其實自己好像從來沒有完整整理一番...
今天有個人明顯踩到我的地雷...
引發我也好好看看自己的部分~~
----------------------------------------------------------------------------------
十大人氣排行榜
----------------------------------------------------------------------------------
1.有生活情趣(降才可以60年也不嫌膩)
2.能包容我的缺點(把我的白痴看成可愛)
3.彼此信任(能給我有異性好友的空間 )
4.具有內涵與才華(讓我能為他心狂跳跟驕傲)
5.孝順愛家(連家都不愛怎可能好好疼愛女人)
6.相互了解、同理、傾聽(當諮商師的諮商師:P)
7.讓我的家人、好友也愛他(我無法只活在兩人世界)
8.富有幽默感、模仿能力強(雖然要惹我笑還滿容易的)
9.具冒險精神(能一起瘋狂、一起轟轟烈烈)
10.愛哭愛笑(感性的男人可以激起我的母性)
------------------------------------------------------------------------------------

------------------------------------------------------------------------------------
十大地雷排行榜
------------------------------------------------------------------------------------
1.自我中心(停留在Piaget7歲孩子的發展階段)
2.暴力傾向(打人、打小動物、吵架口出惡言者必出局)
3.抖腳、眼神亂飄(看起來一整個輕浮)
4.酒鬼菸槍吃檳榔(不過開心時候小酌是OK的)
5.事業心太強、為求成功不擇手段(恐佈份子)
6.操縱、控制慾強(不過讓愛情加速窒息而已)
7.批評我的家人或好友(比批評自己嚴重100倍)
8.身邊都是狐群狗黨(行為主義心理學相信環境鑄造人)
9.毫無品味的敗金(不但沒格調還顯得俗氣)
10.說謊(這點跟Hermes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