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ah~~~
終於考完了耶...
心情非常的高興 快樂 開心 欣喜 雀躍
能夠好好的放鬆狂歡了 :D

媽媽本來要我昨天考完回家吃晚餐
想要在週末提前幫我過今天的農曆生日
但我一整個忘了自己農曆生日的日子 @@
已經先跟好姊妹約好要慶祝了 :P
我媽也還是完全能"同理"我...真的好好唷

昨天一考完試~
就迫不及待的奔來跟大學姐妹淘見面
每次見她們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不用掩飾 直來直往的說話
亂笑成一團
瑪麗還是一樣很瑪麗
娜娜還是一樣很娜娜
笨比還是一樣很笨比
我喜歡這樣~:D

P.S.剛剛起床收到了媽媽在公司傳給我的生日快樂簡訊耶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