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幸運~
考完心理諮商師後第一週就是我的生日跟我們第七個七夕~
拱拱特地請了假帶我去花蓮玩三天~

帶了薰衣草佛卡夏早餐之後~
我們就往花蓮出發~
北宜高速公路真的快了好多
只是雪山隧道長到讓人想睡覺@@

第一天民宿老闆十分熱情...
很用心跟我們討論行程...
給了不少good idea~
而且他們的床一點兒不輸五星級...很讚

這次的行程跟蕾絲邊畢業旅行頗相似~
即使好幾個地方我都已經跟八寶們去過...
但和拱拱來~還是十分好玩
我們放完東西先去牛山呼庭...
那裡風景真的好美...
有海 有草原 有藍天
看一整天也不會膩~
之後回到市區吃液香扁食...(生意大好)
再到七星潭去看七萬顆星星~
撿了兩顆石頭要回來畫畫...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正遇上洄瀾部落豐年祭...
我們就跑去看豐年祭跟星光大道...
還在鵲橋上演起七夕相會的戲碼...很kuso~
回民宿前還去王記茶舖...拱拱很愛他們家的飯
三天就跑去吃了兩次~
而老闆很愛梁祝~店裡很古典風~~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
我們起早早去海洋公園玩了整整一天~
很喜歡看海獅笑...
每一場show我們都看到了
也玩到睽違好久的心機滑水道
很值得~~
一直玩到海洋公園關門...
我們開上去遠來飯店看夜景~
那兒可以看到整個花蓮市風光~
而且這次看的夜景不是天全黑的燈景...
還是天要漸漸變黑的時候燈一盞一盞亮起的景緻~
很浪漫~~
看完夜景回到市區吃公正街包子~
連一向不愛麵食只愛飯食的拱拱都說好吃~
我們還去濱南夜市 自強夜市 然後在繞回市區買BEER
回到第二天民宿己經十一點多了
累呼呼又滿足的一天~:)


第二天我們住的民宿的是唯美風~
還有滿滿熊熊...連垃圾桶都漂亮到讓人傻眼 @@
回到市區去吃一樣是老店的來成排骨麵~
我們跑去松園別館...
老式建築很有味道...
我們拍出倒影照很興奮~
還找到外拍必備的老屋藤蔓場景~
當然連體操人也被拿來當道具 :P


臨別前我們完全發揮歐吉桑跟歐巴桑本領~
一家一家去搜括名產要回家孝敬爹娘...
曾記 洄瀾蜀道 阿美 豐興餅舖完全不放過...
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名產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沿路玩回去~
在蘇花公路上遇到落石大冒險...
晚上去深坑吃豆腐餐跟芋圓...
三天下來玩的好快樂 :D

看完My girl之後~
一直覺得女主角摘星星送給男主角很浪漫
拱拱偷偷花了兩天晚上為我摘星星...
我想這顆星...會一直在我心中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雨 的頭像
    毛毛雨

    毛毛雨的毛毛語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