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爸爸.媽媽.表妹利珊跟一些鄰居們去通霄海洋渡假村~
好久沒跟利珊降好好聊天了...
小時候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她是氣質公主型~我是野孩子型
長大以後利珊的好氣質還是沒有變...
也因為從小家教嚴格所以一樣的單純善良~
利珊回憶我以前的樣子~
是那種每天嘻嘻哈哈 瘋瘋癲癲 每一張照片表情都走誇張路線而非淑女路線的孩子~
聽了覺得好好笑~我真的是那樣的小孩呢~
即使是現在~我一樣動不動就愛亂笑...
在家人跟拱拱面前老是愛用怪表情耍寶~

不過...我的表妹本質雖然沒有改變...
但是現在卻情竇初開了...
以前交男朋友絕對不會跟她聊的~
總覺得紅塵俗事不屬於她純真潔淨的世界...
所以聽到她現在也想談談戀愛了~
我的反應會像腦筋掉了一個洞一樣...
瞬間無法銜接上來 :P

問我表妹喜歡怎樣的男生~
結論是下...我想應該是個"孟子"型的男人~
就是那種各方面都遵循中庸之道~過猶不及的那樣~
不需太過或太不足...

雖然目前還沒想到誰很孟子~
但希望在我撮和之下的第二對~會有出現的時候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